重磅!中国首个创投生态综合体正式落地青岛平度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7-23

由平度市人民政府主办,平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联合承办,中国天使联合会特别支持的「2019未来独角兽创业争霸赛」青岛平度站圆满结束!

2019未来独角兽创业争霸赛青岛平度站自开启招募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507份企业BP,其中山东地区企业413家,青岛309家,报名企业涵盖IT互联网、人工智能、机器人、机械重工、大消费、大健康、新农业、社交媒体、娱乐文化等领域。

在本次未来独角兽创业争霸赛现场,由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创建的“中国首个创投生态综合体”正式落地青岛平度,平度市副市长徐君,春光里创始人、丰厚资本创始合伙人、中国天使联合会会长杨守彬,在现场为“中国首个创投生态综合体”落地平度揭牌。

平度创投生态综合体坐落在平度市凤台街道“创投生态综合产业园”:园区占地面积1.1万㎡,建筑面积5800㎡,内设独立办公区、公共会议区、多功能路演厅、天使阶梯大讲堂、创投综合活动空间、创投基金、证券服务、创投公寓、私董空间、员工食堂、咖啡水吧等多功能配套服务。

办公区 效果图

创投生态综合体以产业为依托,以“创办公”、“创生活”、“创社交”、“创服务”为核心,以智能化、低密度、生态型的总部楼群为载体,以科技产业、互联网+、智能+、大数据为主要对象,融合产业投资、新经济孵化器、国际化交流、生态写字楼、科技成果展示、交互体验社区的多功能新兴产业形态。

综合区 效果图

该“综合体”以科技产业开发为基础,同时根据城市规划发展需要,积极推行“五位一体”融合发展的新生态系统,打造政、产、学、研、金、服、创为一体的产业集群,是“科技+金融+人才”的综合体。

庭院 效果图

创投生态综合产业园,未来将承载智能+新经济类企业入驻,主要包含智能农业、智能制造、智能物流、智能金融、智能家居、智能支付、智能商务、智能交通、智能大数据、智能现代生活文旅等几大主导产业,打造全国第一家全要素集聚创投生态综合体,成为平度市的地标性现代化产业园,成为青岛市第一个“创十条”标杆产业园区,第一个创投生态综合体的旗舰园区。

值得一提的是,在未来独角兽创业争霸赛-青岛平度站中获得优胜的企业,也将获得春光里“平度创投生态综合体”的特殊福利包。福利包包含:第一名 五年免租,第二名 三年免租,第三名 两年免租,其余参赛者均获得一年免租。

另外针对落地企业产生税收的,也会给予特别政策支持。除此之外,企业也将获得春光里提供的融资路演、产投生态大会、私董会、天使大讲堂、资本对接及企业日常运营中所需的财法税相关政策培训等福利。

写在最后

为助推各地独角兽企业发展,营造浓厚的创业氛围,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还将继续联合全国的十几所城市,一起举办2019未来独角兽创业争霸赛,通过挖掘和评出创新领域好项目,融合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多维度选拔各地优质企业参赛,加快推动准独角兽企业的成长,激活城市产业创新升级,进一步聚集政府、产业、资本、人才等资源,全力助推城市创新创业生态圈的建立,让更多的投资人了解、发现优秀的成长中的创新创业项目,让更多优秀的创业项目可以获得更多被投资青睐的机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