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奖金100万元!第十一届三亚互联网微型创意企业创业大赛来啦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04

新专业、新探索,聚焦产业发展,为自贸港建设做强人才“基本盘”。

10月27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以“聚才引智领航创新”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三亚互联网微型创意企业创业大赛正在进入项目征集期,初赛将在2022年11月中旬举办。

习 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 十 大报告中指出,营造有利于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成长的良好环境,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为三亚打造自由贸易港科创高地指明了方向。三亚正在围绕科创产业链建设和企业需求,打造多层次多方位的公共服务平台,以大赛带动创业,引入和配套一批关联企业,增强内生动力,在软硬件配套支持方面全力精心培育企业,以创业带动就业。

近年来,三亚陆续出台各类互联网产业发展政策,举办创业路演、创业大赛等各类创新创业招商活动,鼓励优质企业落户三亚。自2012年至今,三亚已连续举办十届三亚互联网微型创意企业创业大赛。此次参赛作品要求以“互联网+”和新兴技术为主,以互联网产品、游戏动漫、网络直播、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跨境电子商务、虚拟现实、三维打印、游戏开发、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进行参赛。大赛设立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分别进行比赛。创业扶持资金100万,其中初创组奖金40万,成长组奖金60万。

“以科技创新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着力提升创新策源与成果转化的能力和水平,让科技创新这个关键变量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三亚市科技工业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三亚互联网微型创意企业创业大赛的举办,不仅可以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培育企业创新创业能力,同时也可以吸引并发现优秀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挖掘优秀企业、人才、资源落地三亚,逐步完善“人才聚集、企业聚集、产业聚集”的发展理念,为三亚打造自由贸易港科创高地注入新动能。

据悉,此次赛事由三亚市科技工业发展委员会、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三亚市慧创互联网信息产业基地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三亚市青年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承办。

组委会联系方式: 张先生

联系地址:三亚市吉阳区吉阳大道 212 号三亚市互联网双创中心 联系邮箱:fujiajian@huichuang.info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