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财税首届“7.2会计节”在北京隆重举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7-24

7月2日,悟空财税首届“会计节”在北京总部隆重举行,悟空财税创始人兼董事长梁辉携公司主要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分公司的会计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同参与了首届会计节重要系列活动。

作为财税服务行业的佼佼者,悟空财税拥有数百名会计服务人才,为表扬他们为公司和客户做出的重要贡献,以及更好地彰显人文关怀,悟空财税特将每年的七月二日设立为“悟空会计节”。

活动伊始,悟空财税创始人梁辉先生发表了激情洋溢的开场致辞,他在致辞中强调,会计工作者作为现代经济和企业经营发展的重要参与者,不仅应受到全社会的尊重,更应该受到企业的尊重。作为财税服务企业,悟空财税在十五年的发展过程中,更是深刻见证了会计家人们所发挥的巨大作用,他们用出色的技能服务着客户,用强大的行动践行着文化,正是他们的默默付出,甘于奉献,才铸就了悟空财税今天的辉煌。我们对会计人才的尊重,就是对客户最大的尊重,我们要为实现“打造员工幸福平台”的美好愿景而不懈奋斗。

正如一位荣获“最美猴王奖”的会计服务精英感言:“来悟空财税已经十一年了,我见证了悟空财税由一个十几人的创业小团队,发展成为拥有两千人服务团队的大企业。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有欢笑也有泪水,有坎坷也有荣耀,那些美好的值得怀念的人和事,已经深深地镌刻我的脑海中,每每忆起,心中都感慨万千,悟空财税的发展过程也正我的奋斗历程,是令人难忘的青葱记忆。”

在悟空财税,诸如这样的会计服务精英还有很多,从初次进入悟空财税完成领导分配的任务,到拥有娴熟的专业服务技能,出色的团队管理能力,一路走来并无捷径可言,而是始终坚守“持续奋斗”的企业文化,为提升服务质量,不断突破自我,挑战新高,才有了今天的荣誉和成就。

在“会计节”当天,除设立“最美猴王”奖、“青岛游”奖、团队奖、PK奖等大奖之外,悟空财税还为会计家人们精心准备了各种丰富的节日礼物,项链、手表、家居用品......,以及奉上了多个精彩节目表演,整个活动现场惊喜不断,高潮迭起,让会计家人们度过了第一个欢快难忘的“会计节”。

未来,悟空财税将秉承“以人为本,以服务为中心”的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姿态,为企业贡献更多力量,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让会计家人们获得更多的成就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