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运用好拼多多获得免费物品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19-08-02

想要通过用手机赚钱是需要适合的方案的,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选择几个比较合适自己的项目,然后可以快速变现的,一开始可以从简单的开始,比如说拼多多,直接变现,操作流程是比较简单,拼多多里面的砍价是可以直接变现,只要邀请好友来帮助你砍价,把价格砍到0元就行了。拼多多公司已经完成了上市,虽然前几年拼多多被人说是假货多,都是骗子。但是随着逐渐的发展壮大,在管理上面的完善,还有新一轮资金和流量进入,拼多多会迎来它的发展期。相比如其他的一些不知名的APP来说,拼多多在现阶段还是比较安全的。

1、如何操作

拼多多变现流程和变现模式都是简单的操作,待后期操作熟练后,每天花个几分钟申请+转发就可以了,如果同一个申请每天转发几次,最多也就是10-20分钟时间,利用好业余空闲的时间就可以了。操作的话一种就是帮助别人砍价,不需要下载APP,只要点击一下 砍一刀就可以了。另外一种操作就是自己去申请砍价,然后请别人帮忙,就个就需要下载拼多多AAP了。另外强调一下,这个并不是在拼多多上够买东西,只是在拼多多上面砍价免费拿,免费拿东西。

首先直接在网上应用商店搜索拼多多APP下载即可,然后进入拼多多首页,查看右下角的个人中心。进入到个人中心以后,上面会有砍价免费拿,点击以后进入前往砍价,选择需要砍价的物品,发起砍价后,第一次发起砍价的人,系统会提示你要输入联系人姓名、电话、收货地址,正常输入就行了。在输入好联系方式和地址以后,就能够发起砍价了,一般的话发起人的第一刀砍的价格都是最多的。将连接分享给好友,发起砍价的求助,在好友帮忙砍价砍到零元后,就算是活动成功,拼多多就会把免费的物品发给你填写的地址。

2、注意事项

每天可以最多只能够发起3次砍价的请求,也就是说每天只有申请3次免费物品的机会,帮助朋友也是每天都是砍3次,分享朋友圈的话可以增加1次机会,简单来说,就算每天自己可以申请3次,帮助别人4次。学会了免费申请砍价,也要学会帮助朋友砍价,大家一起互相帮助,最后才都能够得到免费的物品。但是每天申请3次的话,可能会严重降低成功率,所以建议的话每天只申请一个需要的物品就可以了。

3、操作技巧

社交圈子要大才行,很多不主动联系自己的好友的人就比较难以实施,拼多多每个砍价的物品都需要砍几十刀的才行,所以刚开始可能很多的人都会砍价不成功。大家可以主动联系亲属、同学、好友、同事等,告诉朋友们只要动一下手指,砍一刀就行了,每天最好是只申请一样东西,三件的话会过于麻烦别人。

刚开始可能很多人都会有一个矛盾,每天只能帮朋友砍4刀,但是自己可能需要40个人帮你砍才能够成功,要是互相砍的话,你只能换回4刀而已,还那差36刀怎么办,所以,互砍也是要放松心态,不要去说别人为什么不帮你砍价,而是要记住是谁帮助你砍价。在同学、同事、亲戚、好友、人数严重不足的时候,可以组建社群微信群,在里面大家互相帮忙砍价,每人每天都申请1件,帮人砍4次,形成一个良性的循环。然后继续拉一些同类的朋友进群,他们可能只帮助你一次,但是进群以后还能帮助别人3次,所以只要群拉满几百人人,那么只需要有一百人左右帮你砍价,那成功率就很高了。

文章来源:www.scdda.cn 转载时须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声明。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