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错了地址?这家的生鲜照样准时送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06

现在大家想买个东西,第一反应都是找手机。刚学会用手机买东西时还会查一下价钱,对一下地址。现在一通操作顺溜的很,直接点击确认,人脸付款。

可等你付钱了,再仔细一看外卖地址,选错了!怎么办?别家的我不知道,可要是你在这家买东西,耽误不了你的时间。

这家就是每日优鲜,是一家专做生鲜日用品的线上平台。按理说,这么个大公司,凡是都走流程规范,发出去的快递你取消了再买,你还想插队准时送到?那后面的配送都受到影响。可他们凭啥就能做到?人家原来有秘诀。

小点布局,只管周围1-3公里

每日优鲜的仓库都叫卫星仓,什么意思?就是小呗。仓库做的小但是分布密,配送的距离也有限制,都是1-3公里左右的客户。从下单到收货,这时间得控制在一小时里,离开远了可办不到。船小好调头!放在这里也是一样的道理。临时要加单,附近的小哥可以快速响应。

智慧配送,线路选个最优的

有了配送员,那配送时间上够不够?毕竟你的地址一变。原来的单子取消再派新单,人家后面的订单会不会也要延长时间?没事!这个就交给腾讯。每日优鲜和腾讯智慧零售合作,货架的安排和快递的线路调配都是按照大数据计算。怎么走省时间?系统都给你安排好导航了,有这样的高科技做后盾,既不会耽误后面订单的派送时间,送货的小哥也不会乱了手脚。

微信联系,有问题马上反馈

有了前面的两项,是不是就行了?错!工具再好那也要人来使用。填错了地址你还得联系客服,报单号或者快递号,一来一回你又要联系客服又要联系快递小哥。

每日优鲜能帮你准时送到,秘诀就是在这里。说出来也不稀奇,他们的仓库都有自己的微信群,客人有质量问题或者有什么好点子,好建议。可以直接在微信群里说,对接的都是仓库的管理员。

你发觉地址发错了,马上群里和管理员说一下。他们会有绿色通道可以马上处理订单。错的单子取消和新单子下发都是同步一起操作,根本不会耽误你的收货时间。

都说科技改变生活,其实是科技加上人性化才能让生活更方便呀,这种人机结合的智慧零售想不想也体验一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