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优鲜提升综合实力,致力打造全品类零售平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21

与一般互联网公司做菜市场不同,每日优鲜首先是选择产权清晰的“菜市场标的”,然后将其“整包”过来,签约长达数年的经营权。

从这个角度看,每日优鲜已经不仅仅停留在 “改造”这个层面,而是菜市场的运营方。这其中包括菜市场软硬件改造、消费体验升级,动线规划,供应链改造、商户运营管理,差异化经营,线上线下一体化、业态配置等诸多方面。

可以说,每日优鲜的菜市场改造计划,不再只是卖低溢价的生鲜产品,而是多业态、多服务的组合。这就明显区别于其他平台改造的菜市场。

每日优鲜改造的菜市场计划将传统菜市场从过去的fresh market 升级为一个集合了食品、餐饮、休闲娱乐、服务、健康护理为一体的综合Mall。

更直白一点说,菜市场怎么玩,每日优鲜说了算。多业态和更为丰富体验的升级,也许能够吸引更多客流,带来更多的消费机会。在青岛鞍山二路的优鲜菜场其周边就围绕着很多业态:包括餐饮、教育培训、药店等,每日优鲜正在将其“菜市场综合Mall”的计划付诸实践。

同时,每日优鲜也为行业带来不同的“改造思路”。前置仓+智慧菜场+零售云模式让每日优鲜可以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前置仓的设立让新鲜果蔬极速到家,智慧菜场的建立使得传统菜场全新升级改造,零售云模式的建立使得每日优鲜的运营模式更加现代化,整个布局环环相扣,配合紧密,每日优鲜也因此逐渐发展壮大。

生活节奏的加快,令大多数朋友无暇自己的饮食生活,选择每日优鲜可以在短时间内收到食材,无需奔赴超市或者叫外卖,轻松就能做出丰盛佳肴。每日优鲜的出现更好地服务了广大人群,令越来越多的用户享受到互联网经济带来的高效与快捷,体会到了生活的幸福感。如今,每日优鲜仍旧在打造高品质生鲜配送的道路上砥砺前进,展现出了平台非凡的价值。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