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通专注人工智能领域的语音识别服务,多维度赋能智能营销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08-07

近几年,人工智能备受关注,尤其是人工智能语音识别技术!语音识别是人工智能技术迄今为止最明确的落地应用之一,并深入各行各业中,2019年人工智能语音识别产品也迎来高速增长。

言通专注人工智能领域的语音识别服务

上海言通创建于2009年,是一家致力于人工智能领域研发和运营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人工智能领域的语音识别服务。在其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2017年,中国国务院下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人工智能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层面。以此优势,言通敢于在拥有呼叫中心技术的基础上成为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的布道者,并以为人工智能产业添砖加瓦为企业使命,做高效率、低成本、智能化的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为企业赋能。

言通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多维度赋能智能营销

言通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是一款适用于产品业务或服务推广需求的语音营销服务平台!采用先进的三引擎识别技术,自带呼叫中心,CRM管理功能,通过精准语音平台,实现人机智能交互,并模拟销售专家沟通进行信息筛选的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

言通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多维度赋能营销,帮助企业用AI实现营销效能的全面提升,打造智能营销新生态。

言通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通过标准化营销服务,可节省95%人力成本,提升5倍营销效率。具有三大服务应用:

企业精准营销

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实现企业精准营销。比传统营销方式更精准、更灵活。

售后服务支持

支持企业售后服务,全方位场景应用+支持打断+人工转接+快速适配,帮助中小企业完善售后服务。

智能电话回访

智能电话回访客户,收集客户满意度,精准记录客户话语,形成客户回访问卷数据库。

科技带动发展,语音识别领域的应用自2017年来高速发展,是人工智能热点的落地应用,上海言通一直不忘初心,利用人工智能语音识别技术推动企业商业化落地,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更多精彩请点击:

https://www.admin5.com/xm/yantong/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