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即将发布的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通过云计算参考架构标准符合性评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07

近日,华云数据即将发布的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通过国家标准GB/T 32399-2015《信息技术 云计算 参考架构》标准符合性评测。

据悉,该测评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导下,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发起的,通过评估、测试等方式,面向广大云服务提供商、系统集成商以及用户,对云方案、云服务和云产品等系统进行国家标准符合性测评,是云计算类测评的权威代表。

同时,这是国内含金量最高的评测认证,为用户选择云服务商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能够通过此次评测,也是因为华云数据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沉淀,能够进行云服务的全面创新,帮助用户应对数字时代下的巨大挑战。

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名称将于8月8日正式揭晓

云计算行业标准是产业及用户的核心诉求,也是整个云计算生态体系良性成长的关键。云测评建立一种标准导向,一方面引导国内云计算厂商专注于产品的研发,进一步提高云建设或是云服务的能力;另一方面,也通过标准的建立为国内云计算厂商提供一种导向,促进云计算厂商实现互联互通。

对于华云数据来说,本次评估一方面是评估华云数据的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是否达到《信息技术 云计算 参考架构》标准的要求,另一方面也是通过标准符合性评测,推动对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的持续改进,让华云数据持续完善自身的产品并提升云服务能力,增强市场竞争力。

据悉,本次参与评测的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是华云数据即将在8月8日正式对外推出的一款具有应用创新特性产品,其拥有全栈、自主、安全、创新以及无厂商锁定的特性,依托国内雄厚的资源和全球领先技术,开创国内企业敏捷上云之技术先河,并率先支持国内外众多品牌服务器,全面适配国产芯片、操作系统和中间件,加速产品技术提升以及产业生态健康发展,助力国产品牌快速崛起。能够让政府和企业客户通过简单便捷的操作实现云部署和数字化转型。

华云数据成立九年时间,坚持以推动中国行业数字化转型为己任,专注于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应用创新的云计算服务,以帮助用户采用云计算提升IT能力,实现业务变革。云计算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任重而道远,未来,华云数据将从技术水平、产品功能、解决方案等方面不断提升自身能力,达到国家最高标准,提供优质合规的云计算服务,与业内同仁一起推动行业标准化建设,帮助中国企业实现全面上云。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