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游戏打造CJ国风新盛典 文化内核助力游戏传承中华之美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08

2019年8月5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在上海圆满落下帷幕。完美世界游戏在本届展会上以“做自己的头号玩家”为主题, 通过一系列匠心独具的展示与互动,为现场玩家、媒体、嘉宾带来了一场专属的夏日乐趣派对。同时,多款蕴含中国传统文化风韵的精品新游也充分展示了完美世界游戏积极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以游戏为新载体助力传统文化复兴的品牌愿景,引发了行业广泛关注与思考。

完美世界CEO萧泓博士宣布2019ChinaJoy完美世界游戏展台正式开幕

再获肯定,文化传承与创新势在必行

作为与ChinaJoy同行十五年的伙伴,完美世界游戏在2019年ChinaJoy再次得到领导和玩家的大力支持。8月2日上午,中宣部副部长梁言顺、上海市委宣传部部长周慧琳、中宣部出版局局长郭义强等一行集体莅临完美世界游戏展台,了解了此次展会展出情况和完美世界发展概况,并对完美世界在此次展会上展出的游戏产品与对游戏行业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了肯定和赞赏。

完美世界CEO萧泓博士介绍完美世界游戏展台

文化属性成数字文创决胜之道

完美世界游戏将本次参展主题定为“做自己的头号玩家”,并以“年轻”与“青春”的主调,将舞台C位还给了玩家,让玩家感受到满满的诚意。

完美世界游戏此次参展的9款精品游戏中,既包括现象级产品《完美世界》手游、《梦间集》手游,更有《新神魔大陆》手游、《梦幻新诛仙》手游、《神雕侠侣2》手游、《新笑傲江湖》手游等全新产品。这些蕴含独特文化属性的游戏精品让玩家以沉浸式的娱乐方式体验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既丰富了玩家的精神娱乐生活,也积极推动中国年轻人的文化自信。

完美世界游戏展台处处体现出浓郁的中国传统文化元素

存量时代用心打造游戏精品

2019年的游戏行业虽然已进入存量竞争的激烈阶段,但完美世界游戏仍然以其精品化的战略赢得了市场。在上半年,完美世界游戏研发制作的《完美世界》手游以及《云梦四时歌》手游两款游戏的爆发性表现助推公司业绩迎来了大幅增长,其中《完美世界》手游还不负众望进入了10亿月流水俱乐部,成为今年上半年表现最出色的MMORPG手游。

进入下半年后,由完美世界游戏自主研发的《神雕侠侣2》凭借其原汁原味的内容改编、革新性的内容玩法以及优异的数据表现,成为首款获得硬核联盟超明星推荐的回合制手游。而《梦间集天鹅座》手游和已开启首测的《新笑傲江湖》手游也将很快与玩家正式见面。

今年的ChinaJoy顺利收官,完美世界游戏提倡的“做自己的头号玩家”理念,也受到了玩家和行业的广泛认可。过去15年来完美世界游戏一直坚守文创初心、坚持用游戏传承大国之韵的正确道路。这使得玩家对完美世界游戏品牌抱有深厚感情,更是完美世界游戏助力中国游戏走向海外市场、闪耀数字文创全球化新时代的决胜之道。

无论是展台上蕴含文化元素的精品游戏,还是主打国风文化的精彩活动,背后都是完美世界游戏坚持从中国传统文化的素材宝库中取材、赋予游戏独特的文化属性,并通过游戏反哺中华文化的全球化传播的成果与行动体现。正如完美世界游戏副总裁邓佩在展会期间新华社举办的“数字文化创意及游戏企业社会责任论坛”上所说:“完美世界游戏将会继续以游戏为载体为全球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