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小牛科技助力企业高效利用大数据只能分析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12

大数据产业的发展之迅猛远远超乎想象,在数据量呈指数型增长的当下,传统的大数据服务已经力不从心,基于云端的大数据服务凭借更加智能、安全、可弹性伸缩、部署速度快、成本低等特点,成为了近年来的发展趋势。

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上海小牛科技(简称“小牛科技”孟宪君),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申江路5005弄星创科技1号楼9楼,为大中型企业提供一站式大数据开发应用服务,融智于云,赋云于智,帮助用户更高效数据分析。

数据,是分析一切的前提。小牛科技全面支持多种埋点方式,为企业建立完整数据仓库,深度挖掘数据价值。数据分析的目的在于从根本上把所有的非结构化数据整合从而化为结构化数据,从之前被认为难以量化的海量数据中抽取出大量有价值的、有意义的数据或信息。通过有意义的数据进行分析,小牛科技从中挖掘出潜在的商业信息,最大化地获得收益 ,保障客户的权益。

基于对客户需求的深入调研,结合自身多维度的业务实践,构建了一套“云化、易用、统一”的大数据云平台,在解决了资源的云化、元数据的统一管理、任务的统一调度、统一解析等业务痛点的同时,还提供了可视化易用的统一开发环境,提升落地效率的同时,有效降低挖掘数据价值的门槛,完善产品体系构建最强大数据处理能力。

上海小牛科技建立大数据创新发展战略,以全局发展的眼光及早布局,把握大数据创新发展的关键点,一直重视数据、技术、应用三位一体发展策略,利用媒体强化大数据宣传,优化大数据发展环境,营造全社会大数据创新发展的良好氛围,保持清醒头脑,科学客观地认识大数据发展的利弊,制定适应社会企业经济发展规律和自身实际的发展措施。

上海小牛科技经过多年发展,上海小牛科技已形成一套成熟完整的大数据解决方案体系,作为面向大中型企业私有化场景的大数据服务,可以让企业快速搭建一套与公有云能力相匹配、弹性伸缩并且能力完备的大数据平台,帮助广大客户一站式构建大数据处理能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