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渠道战战略已部署!智伴教育机器人正式进驻国家官方书店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13

2019年,广州智伴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伴科技)开启了“千城万店”KA渠道战略布局。近日智伴科技与我国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的书店——新华书店达成战略合作,智伴专柜将进入广东省100多家新华书店,与新华书店一起传播知识,让孩子享受优质教育资源。

新华书店作为官方刊物宣传与发售处之一,更是作为在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国出版集团之下的国家官方书店,在全国具有极强的影响力和绝对的权威性。此次智伴科技入驻广东省新华书店代表着新华书店对智伴科技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的认可,也标志着智伴科技一直在秉承着“让每一个孩子享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的初心不断前进,向受众更广、消费层级更丰富的方向迈进。

近年来人工智能的发展日益迅猛,消费者接受的程度也越来越高,但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的需求提升,产品的服务体验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消费者对产品及品牌的认同程度。售前服务不足、消费者体验渠道较少等问题严重影响着产品及品牌在消费群体中的认可程度,增加线下体验渠道、增设产品体验窗口是众多企业需要亟待解决的问题。智伴科技作为深耕AIED智能教育时代儿童智能教育领域的先锋企业,在不断强化完善教育平台、升级智伴教育机器人硬件和软件的同时,不仅要以技术锻造好产品,同时也非常注重消费者的服务体验。只有产品与服务双管齐下,才能把用户满意度做到最大化,把产品服务做到极致。产品服务做到了极致,用户口碑将为企业及品牌带来新一轮的消费支持。

人工智能产品不断地影响着这个世界,更是渗透到你我日常生活的各个角落,然而,线上电商的蓬勃发展对线下传统门店带来了不可估量的影响,线下门店的减少导致消费者售前体验得不到满足,服务问题日渐明显。与此同时,消费者享受产品服务的意识日趋增强,如何解决这之间的矛盾就成为了AI时代智能科技领域企业拉开差距的一个关键性因素。

AIED时代,在大力发展智能教育平台的同时,提升消费者产品服务体验也成为了企业发展的重要环节。今后智伴科技将在提升产品和教学内容质量的同时不断提升消费者的服务及体验,让每位消费者都能享受最极致的服务体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