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赢集团受邀参加第十六届中国科学家论坛会议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13

以创新为已任,以实干为标杆:微赢受邀参加第十六届中国科学家论坛会议

科技创新主体,时代赋予重任。

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致敬时代科技创新英雄,第十六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将于9月8至9日在北京盛大召开。届时,各领域的科研技术人员将与企业界、媒体界等领域的菁英齐聚一堂,全方面展现我国科技领域所取得的重大成就,以便更好地把握科技创新发展脉络,为推动科技强国建设添加动能。

创新报国,引领未来。如果说广大科技工作者是科技创新创业的主力军,那么企业就是科技创新的主体,企业家则是科技创新的组织者、推动者。

作为中国大健康企业中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安徽微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第十六届中国科学家论坛会议。届时,微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微赢总裁康永华先生将作为在自主创新及推动社会经济改革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及优秀企业家出席会议,并与一众实干企业家及科学家、院士一道,共同交流思想、展示成果,积极为中国科学创新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安徽微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深耕于大健康领域,致力于为更多的人送去健康、美丽、幸福。公司创立之初,科技创新就一直是企业发展的核心。企业旗下品牌产品都是精选上等的原材料,采用先进的加工技术,全流程严格保证卫生和安全问题,广受消费者好评。对研发的巨大投入,对技术标准的苛刻要求,对产品质量的高度重视方成就了如今蓬勃发展的微赢。

微赢创立以来,“坚持创新”这一理念便始终贯穿着企业整个发展历程。时代不断发展,市场不断转型升级,唯有以变应变、坚持创新才能在当今的市场环境中站稳脚跟。2016年,微赢创造性的提出了实体微商新零售模式,并创立了女性健康加盟品牌波后,实现了线上线下多渠道引流、同步协作,一举打破了市场僵局,同时也促使微赢更加坚定"专业化、规范化"的核心经营理念。

一直以来,微赢始终坚持以创新为己任,牢记“科技让健康美丽更简单”的企业口号,致力于引领企业成为中国女性胸部护理领域的第一品牌、成为中国大健康行业最值得信赖的企业。

铭使命,勇担当,创辉煌。未来,微赢与微赢人将迎着新时代的铮铮号角阔步出发,搭建高规格、高质量、高务实、高价值的创业平台。在科技创新的宽广大路上,共筑、共勉、共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