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梦云受邀参加超级红人节 斩获“2019十大影响力旅游视频达人”称号

来源:A5专栏 时间:2019-08-13

2019微博旅游影响力论坛现场

微媒体快报 (记者 王桂超)8月4日,由新浪旅游、微博旅游主办的“2019微博旅游影响力论坛”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姚界平,四川省文化旅游企业联盟理事长、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丁,微博高级副总裁王雅娟出席活动并致辞。国外旅游局代表、文旅企业联盟部分单位代表、150位旅游自媒体红人与MCN机构代表参加此次活动,共话文旅融合背景下的四川旅游发展新机遇与微博旅游内容生态,共探文旅行业与红人经济发展新未来。

此次微博旅游影响力论坛发布了8个奖项,其中寰旅科技CEO汪梦云荣获“微博2019十大影响力旅游视频达人”,这也是她连续四年在微博上拿奖了。采访中梦云称:“这些年起起伏伏,最感谢的还是你们一直以来的相信。前路依然充满荆棘,但背后有云朵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福气!”

汪梦云荣获微博2019十大影响力旅游视频达人

不得不让人佩服的是,汪梦云这位90后新疆女孩,行走五大洲50国的“野姑娘”。拍摄国家地区包括南极、瑞典、土耳其、智利、美国、日本、墨西哥、澳大利亚、塞班、西班牙、 印度尼西亚等,已出品上百期旅行节目和VLOG,与众多明星同台搭档,并受拉斯维加斯旅游局、日本国家旅游局等十几个国家旅游局官方邀请宣传旅行目的地。此外,汪梦云入选2018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旅游)精英。这看似成功的背后,却充满着种种的艰辛与挑战,获奖乃实至名归。

据悉,今年下半年,新浪旅游还将重磅推出多档文旅项目:在国内游方面,新浪旅游与《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携手推出#中国最美乡村#榜单评选,微博也将启动乡村旅游助v官项目,一起助力乡村旅游品牌和口碑传播;在出境游方面,与《环球时报》环球旅游周刊共同打造一档全新栏目#嗨翻全世界#,引爆社交+社会影响力的跨圈层传播。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