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私信留言收费”:私域引流危险了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3-06-21

我是卢松松,点点上面的头像,欢迎关注我哦!

从今日起很多新浪微博用户发现:微博用私信要收费了,确切的说是对方没有回关或回复你之前,你只能发送一条消息。开通会员后能发送更多留言。如下图所示:

我们看到这里有微博私信留言的价格表:

连续包月25元,包季度68元。

卢松松认为:其实限制“私信留言”条数是是各大平台的基本操作,比如微信公众号、头条号、百家号都有类似的操作。不过大都是限制时间、条数等,但都不收费,大家都见怪不怪了。

而这次新浪微博独具创新的“微信私信留言收费”模式,明码标价,我想一定会给其他互联网大厂灵感。

毕竟,这几年搞私域流量特别火,什么小红书、微博、微信、百家号等等不管三七二十一,先私信加微信在说。

比如话术:您方便电话沟通或者微信沟通吗,留个联系方式,稍后业务经理对接您。

无一例外,现在大家流行引流到微信进行私域成交。

我猜测新浪微博的产品经理认为:反正大家都私信也不聊正经话题,都引流到微信。与其这样,不如多赚点钱。于是“微博私信收费”就出来了,捆绑VIP会员一起销售。

其实微博私信收费其实我倒不担心,松松担心是很多互联网大厂平台也学习这种收费模式。毕竟企业微信已经开始收费了。到时候如果私信都收费,你们懂得……

文章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关注我的账号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