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字母bopo.com以10090美金成交​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19-08-15

域名资讯

小志售出190.com

三数190.com注册于1999年2月,短字符,精品好米一枚,0尾,整数米的颜值更加讨喜,品相端正,19还有“药酒、药灸、依旧、衣久、一久”等谐音含义,用于搭建中医类、情感类、电商服饰类等平台还是很合适的。但看数字米的颜值那可适用于的平台类型多样性就更强了。

三太子收入86607.com、9727.cc、9289.cc

五数86607.com注册于2012年6月,品相端正,866开的颜值很吸睛了,五数com畅游在米市中很长一段时间了,这枚好米也算是佼佼者了,凭借此颜值估计也是消停不了的;

四数9727.cc注册于2014年10月,ABCB型,“就寝爱情、就亲爱妻”的含义搭建情感类平台是不错的;9289.cc注册于2014年10月,ABCA型,“就爱把酒、久爱发久”的寓意相当好,很符合终端的择米口味。两枚四数的品相都是很端正的,不看谐音含义,用于各类型的平台搭建都会很不错。

四字母bopo.com以10090美金成交

四字母bopo.com注册于1998年10月,BOPO币,其英文全称为“BopoCoin”,中文名叫做“播酷云”,该代币项目是由暴风集团旗下暴风新影公司全新推出的一款看片神器。有这么一层精品含义,此域名的前景可谓是大好了,只是域名含义可不那么单一,不被启用你都不会知道它真正的价值体现。

三字母hul.com以241559元成交

三字母hul.com注册于1997年7月,有“护理、狐狸、互利”灯含义,可用于搭建生活救助、品牌类等平台,按照英文解释还有“Hulbert 赫尔波特;Hullin 胡林;Hulton 赫尔顿;”的解释。一个字母域名的走向还要看它的含义是从字母还是从英文缩写来看,说不准就走出了国际范。

据爆料,终端公司汽车数据生态服务平台“vcct”斥资128万元收购了品牌域名vcct.com

四字母vcct.com注册于2004年7月,据爆料已被终端公司汽车数据生态服务平台“vcct”收购,一目了然这是一场品牌域名的较量。所以域名有了终端就是身价暴增的保证,难怪终端能斥资128万元收购收购此米。

精品域名推荐

792.com 三数字 210万

391.com 三数字 210万

561.com 三数字258万

9931.com aabc 47万

9957.com aabc 59.8万

9984.com aabc 42万

9975.com aabc 59.8万

9962.com aabc 49.8万

9r.com 2杂 酒肉 九日 85万

j8.com 酒吧 185万

z6.com z6 58万

ttk.com 淘淘看 议价

xny.com 新能源 35万

cdz.com 充电桩 20万

pengren.com 烹饪 35万

yunmao.com 云猫 20万

haixian.com 海鲜 议价

chengzi.com 橙子 68万

jinshe.com 金蛇 30万

maque.com 麻雀 40万

shala.com 沙拉 25万

rensheng.com 人生 9万

扫码关注A5官方公众号,了解更多资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