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性价比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19

跌宕起伏的2018年已经过去,市场经济下行态势已然明显的2019年开始了,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代,始终发展才是硬道理,改革是未来的希望所在,如今人工智能和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础建设成为市场经济发展的重点工作,作为科技产物的智能型信息集成协同OA系统对于企业未来几年的进一步发展同样具有深远意义,而引入一款优秀的OA系统对于企业来说都是一笔不小的费用支出,OA行业内素有“性价比之王”的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将是企业成本控制的最佳选择。

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的超高性价比不是笔者个人的主观观点,这是基于很多的行业媒体以及用户反馈所得,在OA系统的体验使用过程中也是有迹可循。

核心技术 行业领先

华天动力在协同管理OA系统行业中是一个典型的技术派厂商,研发团队的技术人员都是具有数年软件研发经验的精英人才,为系统的软件和硬件都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华天动力OA系统采用的是Java技术,在系统的开放性、稳定性、安全性、跨平台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而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的工作流系统、自定义开发平台以及全能报表系统更是代表着业内的最高水平。

华天动力作为协同管理OA系统行业的工作流管理专家,支持可视化的图形流程,多类型的功能模板,审批流程可进行智能流转。在工作中,不同的工作内容需要不同的执行流程,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提供全面且灵活的工作流程,让复杂的工作灵活处理,能够很好的满足企业用户的工作需求。

华天动力独有的自定义开发平台使得协调管理OA系统的整体性能都得到了巨大的提高,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开放式且具有拓展性的协同应用平台,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个性化配置,几乎不需要编写代码,就能完成系统的二次开发,完美实现用户的个性化应用。

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作为企业的信息入口需要具备完善的表单功能,表单设计直观简单并且能够从第三方引入数据。信息形成了集成管理后需要进行整合与统计,这就体现了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的报表功能,系统自动生成各类统计报表,高效快捷的实现系统内外部的数据关联和实时统计,能够大幅度提高企业的效率。

易用为先 轻松上手

协同管理OA系统的意义在于让企业员工进行方便快捷的协同工作,是全员参与使用的系统,要提升用户的体验感,快速实现协同管理OA系统的应用价值,这就要求协同管理OA系统的易用性能够最大化。

在安装方面,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能够实现三分钟自动安装,无需要任何插件,系统兼容性极强;在使用上,简明可视化的界面设计,用户无需培训可以直接上手使用,根据图形化流程进行操作即可;在维护方面,完全界面化的维护操作方式,不需要专业的IT维护人员进行维护。华天动力在协同管理OA系统产品的智能化、界面设计、后期维护等都做到了极致。

高端产品的合理价格

企业在OA系统选型时,采购价格也是考察的重要因素,要实现价值最大化。就产品本身,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一直致力于产品性能的深入开发,为用户提供高端的产品性能,但给企业的却是中端价格,真正的物美价廉。企业选购协同管理OA系统后都是长期的使用,华天动力在服务期内提供免费版本升级,不需要二次的资金投入,也是为企业节约了一笔费用。

正是因为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如此务实的做派,让企业用最合理的价格得到系统最高的使用价值,显现出的超高性价比深受大中小型规模的企业的青睐,奠定了华天动力在OA系统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