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信达电话客服系统创造服务变革新动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20

近年来,伴随经济全球化的发展,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竞争越发激烈,仅靠此前的规模化、差异化发展已远不能跟上日益增进的经济发展趋势。因此,除了强而有力的创新型产品,如何更好的为客户服务则成为了企业变革的新型驱动力。

电话客服系统作为企业服务渠道的“标配”已历经数十年的发展,伴随信息与通信技术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新技术、黑科技融入其中,有效的降低服务成本,提升服务品质,优化服务流程。

畅信达(http://www.ipxchina.cn/)电话客服系统采用业界领先的多媒体融合通信技术,结合时下最流行的社交媒体渠道,具备优秀的开放性、移植性、灵活性和可扩展性,涵盖常用的呼叫中心CTI功能,整合CRM及多种业务应用,提供高度灵活的自定义功能。用户通过拨打电话或使用其他互联网渠道接入客服系统,由人工坐席直接为用户提供实时语音或文字交流服务,使用户通过统一服务平台、不同途径进行服务请求、投诉、咨询等服务。

系统具备良好的模块化扩展能力,伴随企业业务及规模的发展,可将客服系统由人工服务模式逐渐转化为机器人服务模式。融入先进的语音识别(ASR)、语音合成(TTS)、自然语言理解(NLU)等技术,允许用户通过电话、微信、APP等渠道以开放的方式表述业务需求,系统将用户的语音转化为文本,并自动理解用户的自然语言中包含的准确业务需求,从而将用户导航至所需功能节点,实现“菜单扁平化”,处理日益增长的信息咨询和服务需求,有效提升用户满意度,减轻人工服务压力,降低运营成本。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