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只有AOFAX是客户关系管理软件更是呼叫中心电话客服系统?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7-02

市场上的客户关系管理软件系统大多要么没有电话呼叫中心的功能,要么即使带呼叫中心但是功能却非常单一,一般仅仅是接听后统计一下电话量,外呼也最多只能点击外呼。

然而AOFAX企钉是一款兼容自动外呼群呼功能强大,和客户关系管理也强大的系统。AOFAX是怎么做到的呢?为了突破技术瓶颈,首先需要软件开发者有对电话线路信号命令非常的清楚的同时还要有软件管理的思维。从事军事通信专业近20年的金恒科技AOFAX企钉法人金子建博士介绍到:电话线路有一个特性叫极性反转。此特性就是电信或移动的工作人员一般都不清楚的。

那么什么是极性反转呢?极性反转是线路具备的一种特性,一般模拟线路是不具备的,手机卡/数字线路是具备此特性的。首先,此特性可精确判断对方的接听与否情况,当线路具备极性反转时,呼叫中心系统可以检测客户的操作,体现到程序上为:初始状态,极性反转信号值为0;客户摘机时,极性反转信号值为1;客户挂机时,极性反转信号值为2。

其次,语音自动外呼都建议使用的线路带反极性信号,如果线路不带反极性信号会影响使用效果。例如语音按1键时,线路带极性反转特性,系统便可以在客户摘机时开始播放语音,如果不带极性反转,则客户接听时听到的语音不一定从头开始,也有可能延时播放,这种便会影响宣传效果。

最后,再比如,群呼自动外呼后转人工接听,带极性反转时,只有客户摘机才需要坐席接听,这时候便可增加并发数,大大提高效率,同时可以减少服务坐席;如果不带极性反转,则每一通电话都需要坐席人为去等待对方接听,如果此电话客户不接,则白白浪费等待时间。

因此,对线路性质情况没有掌握透彻的软件型企业是开发不出群呼或自动外呼功能强大的呼叫中心系统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