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小牛科技企业助力各大行业摆脱发展瓶颈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20

在各行业企业发展的道路上绝没有一帆风顺可言,每一份成功的事业都要“过五关斩六将”,努力的规避风险、坚定的保持稳定、智慧的瞄准机遇才能够在千千万万个同类项中脱颖而出,成就事业的蓝图。而能够满足这些条件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大多数行业企业还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境,却很难知道问题的症结究竟在哪,而小牛科技基于大数据的科学分析能够有效的帮助各行业企业摆脱发展的瓶颈。

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上海小牛科技,简称“小牛科技”孟宪君,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申江路5005弄星创科技1号楼9楼。小牛科技能够攻克各行业企业哪些技术上的难题呢?那不妨先来关注一下目前各行业企业面临自身信息技术、数据处理整合方面都存在哪些困境吧!

在各行业企业面临的困难中,一是大数据思维还较为欠缺 :基于数据思维提出问题是大数据应用创新的前提。当前各行业内对于大数据发展的呼声很高,一些行业企业也重视数据的积累,在数据的整理和平台的建设上投入了不少精力,但在利用数据解决什么问题上却思路不多。二是数据质量基础还较为薄弱 :完整和准确的数据是高质量大数据分析的基础。遗憾的是,虽然近年来信息化建设有了长足进步,但数据的完整性还有不小差距,极大地限制了数据的可用性,信息系统覆盖不完善或者集成度不够,导致一些数据缺失,在数据准确性方面质量不高,另外,由于数据共享难,多中心数据研究就更为困难。

三是开发利用大数据的能力不足 :开展大数据应用研究涉及计算机、统计分析等多个学科,需要建立多学科人才的合作团队。各行业企业缺乏数据分析方面的专门人才。

综上所述,各行业企业想要仅仅依靠内部完成信息处理和数据整合是根本无法实现的,不仅徒劳无功而且还会造成巨大的内耗,反倒拖慢了发展脚步。小牛科技在这种情况之下,无异于为各行业企业摆脱困境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它以强大的人才、技术、服务支持为各行业企业摆脱发展瓶颈提供最有力的坚强保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