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行业领袖,美菲克影音电器为家居IoT时代添砖加瓦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21

近日,智能家居硬件品牌商美菲克向外宣布,2019年第二季度品牌总营收突破2000万,将继续加大软硬件开发,在智能电视盒子、智能AI语音机器人等智能家居硬件上将直接对标国内阿里、华为、小米及百度等智能家居硬件大佬,并为全面家居IoT时代到来做贡献。实际上,随着5G、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等前沿科学技术发展,人们正逐步揭开全面物联网时代的神秘面纱。并且在微软、苹果、谷歌等科技巨头的带动之下,智能家居软硬件技术正逐步成熟,据IDC数据预测,2019年全球智能家居设备出货量将超8亿台,以智能家居为代表的物联网时代正发展迅猛,同时让包括美菲克在内家居硬件品牌商“打得火热”。

目前,国内外各大家电及生活电器品牌、互联网公司纷纷推出各自智能家居硬件,以抢夺未来家居IoT入口。美菲克从家庭中最有可能成为智能家居生活中心的电视下手,并以改造传统电视机为着力点,打造了美菲克电视盒子。该盒子采用世界半导体领先品牌Amlogic主控芯片,同时使用金士顿、三星智能芯片,并接入爱奇艺银河奇异果正版影视资源,大大提升用户观影看电视体验。更重要的是,联网及智能控制使老式非智能电视机摇身一变为家庭智能中心,助用户随心所欲地观影、玩应用、看电视、唱K。

与一些品牌选择代工所不同,美菲克拥有自己制造工厂,在贴片硬件生产上经验充足,并且美菲克产能高,可日产5000台以上。在研发上,美菲克也拥有一支超50人团队规模,负责美菲克新品开发与技术维护,更重要的是为美菲克提供强大的技术之撑,为美菲克赶超行业前列提供可能。

智能家居硬件分类众多,但同时进军太多领域,让美菲克感到“分身乏术”,因而美菲克果断选择先深耕智能电视盒子,通过遍布全国各地的代理商,打通线上线下市场,为更多一二线以及三四线用户带去开启万物互联的“入场券”。

当然,力争超越行业大佬的美菲克,也不仅仅局限于电视盒子这一细分家居智能硬件领域。美菲克负责人张女士曾公开表示,“IoT家居互联时代最显著的特征是家中任何智能硬件均能通过一定技术链接起来,共享信息,让生活更加方便。但要实现这些,就需要不同智能硬件及软件协同,为家智能家居生活带去帮助,因而诸如语音机器人、智能遥控器、智能投影仪、私人影院、智能眼镜等,都是美菲克未来将要配套打造的智能家居产品。”

美菲克以智能电视盒子为切入口,入局家居智能硬件领域,并以超越优秀同行为目标,致力于为家居IoT时代添砖加玩,贡献自身力量。可以想象的是,在诸如美菲克等智能家居硬件品牌的努力下,全面家居IoT时代必将更快到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