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移动利用专业技术为出海企业提高用户获取能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23

出海企业最苦恼的莫过于投放的广告不够吸引人、性价比较低、投放不精准。其实企业只需要找一个DSP广告精准投放平台,就能解决烦恼。DSP为需求方(即广告主或代理商)提供实时竞价投放平台,需求方可以在平台上管理广告活动及其投放策略,包括目标受众的定向条件、预算、出价、创意等设置,DSP通过技术和算法自动优化投放效果并提供数据报告。国内比较知名的能做智能营销出海的公司,如木瓜移动,截止目前已经帮助许多国内出海企业成功开拓海外市场。

木瓜移动DSP 精准瞄准客户

木瓜移动的DSP拥有以下优势:

优势一:能够帮助出海企业找准最有潜力的客户

木瓜移动利用全球大数据资源和大数据处理分析技术为国内企业提供海外营销服务,具体包括搜索展示类服务和效果类服务。传统广告无法筛选客户的年龄、性别、喜好、兴趣,更无法获知所覆盖的消费者是否有需求,而木瓜移动DSP能够划定区域、指定商圈,定制要覆盖消费者的年龄、性别,更能通过消费者在互联网上的浏览爱好、购买行为来圈定精准人群。

木瓜移动帮助出海企业 实现精准营销

优势二:广告投放领域可覆盖全球网民

从当前国内的情况就可以观察出,目前互联网已经成为企业、家庭必不可少的一个部分,消费者的注意力也已经转移到了互联网上。广告应该投放到哪里?当然是消费者所关注的位置。木瓜移动的DSP投放载体为全世界的各大网站,例如Facebook、Google等,这些都是消费者每天都要使用,并且是投入时间、频次最多的媒体。

优势三:可监测、可追踪、全透明

木瓜移动的DSP属于实时竞价广告,可以实时监测,对投放效果进行效果优化。还可以对进入企业指定网站的客户进行追踪投放,也可事先对目标人群进行设定,再进行投放,覆盖面更广,更主动。

木瓜移动 真正有实力的DSP

木瓜移动利用DSP+DMP,以大数据营销方式颠覆传统广告模式,已帮助国内超5000家企业顺利出海。木瓜移动帮助企业实现定向优质媒体资源的精准投放,从而达到以较低成本的投入实现海量曝光和目标人群流量引入。目前,木瓜移动综合营销服务网络已遍布北美、东南亚、南亚、中东、东欧等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覆盖“一带一路”沿线65个国家,未来更将不可限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