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精准性邮件发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29

邮件需求其实是分很多种类的,与日常营销类需求相对应的另外一类需求是触发类邮件发送的需求,也就是所谓的精准性邮件投递的需求。触发式邮件群发,简单来说,就是当用户的某个行为在操作发生时,比如说,邮件验证码、密码修改信、系统的邮件通知等情况出现,企业自主系统后台与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对接,自动发送邮件通知客户。

信息化的普及程度越来越高,那么邮件的精准性需求也越来越多,比如说在电商网站上注册、修改信息如密码地址、订阅行业刊物、确认订单时都会触发相应的邮件发送的行为,这种触发类的邮件一般来说需要邮件平台与企业自身的业务系统进行对接,从而保证出发的及时性,一般来讲这类需求对于邮件的及时性有很高的需求,毕竟验证新通常客户的耐心可能就只有几秒钟,那么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可以提供系统对接,并且提供与邮件营销通道不同的验证通道,从而提高邮件发送的效率,让用户可以对接到自己的系统和网站,只要用户一旦发生计划内点击的行为,那么触发式邮件发送就能够实现,然后自动进行发信。

这种精准性邮件的营销作用性一直都低估着,以为只是在提供验证码或者资讯等等,但是却没有想到触发式邮件,在显眼位置附上客户的需要内容之外,可以在框架外加入新品推荐等等营销功能,往往能够取得很好的效果。常见的精准投递需求,一般包含,信用卡账单发送、电子杂志、证券财报订阅等邮件发送,这些方式的发信主要是要求即时性强,送达率高,虽然量可能远远比不上营销的数量,但持续每天都有,并且客户打开邮件的期望很高。一旦把触发式邮件发送做好,客户被吸引了,同时也能够获得客户的关注,也不失一次好的营销。

从具体的数据来看,触发式邮件群发优势很大。由于是系统无缝对接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自动进行,无需人工守候操作。当客户有真正需求的时候才会进行相应发信行为,这样不管从点击率还是打开率来说都是非常高的,甚至这种邮件类的点击率能达到普通营销邮件的多倍。而且触发式邮件群发能够更好地找到精准的用户,不是在随意发送,而是在有目的发送。一方面在节约成本,另一方面也在提高客户的体验。触发式邮件群发利用环环相扣的机制,在客户不需要的时候不会打扰,在客户需要的时候就进行推送,让成交变得更加简单。

从目前的触发式邮件发送来看,很多企业选择的是欢迎与感谢类邮件,如注册成功与节日纪念日感谢。但是在这里要注意好,不能发送一些无感情化的邮件,这样无法跟客户产生直接的联系,不要像机器人那样进行沟通,谁愿意跟机器人对话?客户不喜欢这样方式。也就是说,不能用枯燥形式化方式问候客户,否则只会带来不好的体验。另外,减少频繁重复发送,部分触发式邮件时根据用户行动为基准,期间某些动作会在该用户生命周期中重复出现,那么就会出现设置好的。而Rushmail对触发式邮件发送机制做得相当完善,用户只需要根据系统的指令去操作好,并且编辑好邮件模板,这样就可以做好这一切。

因此,通过Rushmail可以实现精准的邮件发送。

欢迎大家继续关注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也可以在Rushmail官网了解更多邮件营销技巧,更多精彩知识、活动等着你。Rushmail精准性邮件群发平台-您的邮件营销一站式顾问平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