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送美国转运——让你的海淘货物安全到家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23

2018年9月18日,美国政府宣布实施对从中国进口的约20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的措施,随之引发中美贸易摩擦。进入2019年后,由于美方的一意孤行,中美贸易摩擦愈演愈烈,冲突有进一步加剧的趋势,汇率上涨,海淘货物渠道收紧,很多不正规的转运公司、私人小企业纷纷停止收货,甚至倒闭关店。在这种大规模贸易摩擦的背景下,很多国内的海淘客对自己购买海外商品转运的安全性、可靠性产生了担忧。其实,我们大可不用担心,海淘就选择可乐送美国转运,保证让你的海淘货物安全到家!

可乐送美国转运致力于美国到中国跨境物流专业解决方案的提供,采用互联网+跨境物流的经营模式,与免税州仓储、运输、航空排仓、货运代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提供报关、快递到门的一站式物流服务,是一家正规、可靠、走心的美国海淘转运站。

可乐送美国转运拥有专业的经营渠道,每日更新国外电商的优惠和爆品信息,整合各家电商的折扣信息,让你在第一时间用最划算的价格买到心仪的商品。不仅如此,该平台还拥有自营全额关税补贴、食品保健品限时特惠线、化妆品大包线、混装大包线 Freestyle专线、电商专线、轻奢专线、usps七大渠道。

自营渠道,全额关税补贴,能承运服装、鞋类、食品、保健品、日用品、饰品、护肤品等,海淘小白可闭眼选择;食品保健品限时特惠线,主要承运食品、保健品、奶粉等,提交发货积分抵扣运费,实际到手非常划算;化妆品大包线,主要承运一般品牌彩妆/护肤等,与自营渠道不同,大包线的化妆品数量和重量限制小,运费更超值;Freestyle专线,简言之就是混装类别基本不限,自营渠道的各类别物品都可以混装;电商专线,主要承运鞋类、纺织类、箱包类,30磅起运,重量、数量、收件人都不限,国内顺丰派件,出库后10天左右到货,适合货量大产品单一、对时效要求严格的客户;轻奢专线,承运单价500美金及以上的轻奢物品,专货专走,无需搭配其他物品拼单;USPS渠道,包括USPS特快、USPS普快。所有包裹不向用户收取额外费用,转运所有渠道都包税,可乐送竭诚为广大海淘客提供优质、安全、方便、快捷的转运服务。

可乐送美国转运会员体系完善,向客户让利力度超前,注册即为可乐送注册用户,享受首单会员价的专属福利,为海淘客户提供特别的转运体验。可乐送美国转运用户一次性充值指定金额就能提升到相应会员等级,双月会员、年费会员、超级年费会员、尊享会员任你选。选择年费会员,可享受12个月会员价计费叠加9.5折,增值服务享会员优惠价,以及1个免税州美私。选择超级年费会员,你可以享受12个月会员价计费叠加9折,增值服务享会员优惠价,外加1个免税州美私+1个纽约仓地址,每个地址每月各免费6个包裹。选择尊享会员,你可以在免税州仓库免费租赁专属货架6个月,会员价计费叠加9折,增值服务享会员优惠价,外加1个免税州美私每月免费收8个包裹和1个纽约仓美私地址不限量使用。可乐送美国海淘转运还有更多你想不到的优惠、福利和惊喜。

可乐送美国转运以严格规范化的管理,为客户提供持续稳定的海淘转运服务,入库快、发货及时、能够24小时清关完毕,以人性化的服务帮你把货物安全运送到家。

海淘选择可乐送美国转运,就选择了安全、放心,不仅节省转运时间和费用,还能让您在海淘实验室拥有属于自己的私人货架、美私地址和更多特别的惊喜!

详情可咨询可乐送美国海淘转运的官网,快点击进来联系我们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