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潮够酷吸尘器除戴森还有谁?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23

年轻人喜欢街舞。街舞像是一种语言,表达着我们对世界的态度。街舞是一种力量!燃爆!够酷!够潮!就像在“香港事件”中,年轻人用街舞的方式去呼吁“守护香港,声援祖国“。无独有偶,中国的吸尘器品牌添可也选择用街舞的方式阐释这个年轻的品牌,这款最新的产品——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 M。

一首歌打扫一间房

Urban Dance 舞者更加崇尚自由,舞蹈作品也极具个人风格,敢于表达自我,不拘泥于传统的个性表达。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 M就像Urban Dance 舞者敢于做自己,参与创新,用智能科技和人性化的设计,关照了用户清扫时想要随时随地听音乐刷剧的小心情。眼睛、手机屏幕与扫地地刷在同一直线,能够在视野范围内同时兼顾清扫和娱乐,让恼人的打扫工作变得更有趣更轻松。

年轻人的清洁潮品

Hip-hop舞种有着幅度大而简单的舞步,自由度特别的高,能够表现出复杂的舞感,想怎么跳就怎么跳。清扫时还能跳舞!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 M,年轻人的智能清洁潮品,在产品整机圆形表面上带有折叠手机伸缩支架,能够固定手机,产品配备无线蓝牙音箱,能够连接手机进行播放。能够一边听音乐一边打扫房间。更可以在练舞嗨舞的时候顺便清洁了房间。

够潮够酷够自信,产品实力是关键

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 M,能够根据灰尘量自动调节吸力,自动感应小至15微米灰尘,灰多灰少能一次吸得干净。产品主机搭配LED电动地刷,紧密贴合地面,更有效除尘。控噪和续航能力,是用户的两大痛点。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智能控噪技术,低至71dB(A),享受互不打扰的安静;高达80分钟超长续航,再大户型也能轻松搞定。

产品多种类刷头能够满足家居生活清扫需求,然而配件众多也让收纳成为小麻烦。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 M配备Rocket-BOX收纳基座,收纳充电二合一,轻松收纳,便捷充电。

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 M年轻人的智能清洁潮品,一首歌打扫一间房,悦享清尘时光。

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 M APP智能物联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