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优化想要长期稳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来源:优速网络SEO 时间:2019-08-25

相信长期稳定一定是每个从事seo优化朋友的心声。现如今,搜索引擎算法不断更新、网站内容大量采集以及一些人使用快排技术,导致seo优化排名非常不稳定,也让大量的正规白帽seo站长头疼不已。越是在焦躁的年代,站长更应该要保持沉稳,在拒绝使用不正当手法的时候,我们也要考虑自身的一些原因,从根源来解决seo优化不稳定的问题。

1、网站结构。有很多seo优化网站的结构是很混乱的,如果是一个陌生的客户进入到网站,非常有可能让客户感觉没有新意,甚至对网站产生反感,网站的跳出率自然是非常高的。在建站初期,一定要花时间参考一些同行的网站,通过不断对比,不断推敲,找出一个非常符合客户阅读习惯的网站结构,进而降低网站跳出率,网站跳出率低了,seo优化排名还怕不稳定吗?

2、内容的质量度。现如今,市面上出现了大量的文章采集软件,只需要轻轻一点,一篇文章就写好了,但是,这样的文章客户会喜欢吗?答案肯定是不喜欢。采集文章,会让这篇文章牛头不对马嘴,客户都有可能看不懂文章到底是在说什么,同样会增加网站的跳出率,并且最新的百度飓风算法3.0再次大力打击采集,如果别搜索引擎惩罚,后果不堪设想。

3、有规律的长期进行seo优化。众所周知,seo优化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很多人投机取巧,偶尔进行大量优化,然后放几十天或者几个月再优化,这种做法是万万不可的。打个比方,一个人一天吃大量的东西,然后接下来一个礼拜都不吃了,这样身体能受得了吗,既然选择了seo优化这个行业,注定了要长期坚持,步步为营。

4、对低质量的内容进行修改或者删除。大家都知道,时间再不停的流逝,昨天的一些新闻,今天可能就已经过时了。我们要对过往发布的内容进行排查,很有可能之前的一些东西很有用,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任何用处了,不修改的话,对于读者是会造成不良影响的。

细节决定成败,这句话同样适用于seo优化行业,坚持+细节,这才是seo优化长期稳定的重中之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