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任务app朋友圈推广功能上线,强势助力线下门店线上引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28

2019年8月27日,爱任务app朋友圈推广功能上线,并支持品牌主自助投放朋友圈广告,此举可见爱任务app的研发方—湖南巨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力社会化营销推广板块的决心。

在腾讯公布了第一季度业绩报告中的数据显示,微信月活跃用户数达11亿,同比增长7%,在2019年第一季度中,社交和其他广告收入增长34%,达到了98.98亿元,其中,广告的来源主要有微信朋友圈和小程序。由此可见,微信的朋友圈已经成为了品牌主推广自有品牌的强大武器,而微信基于熟人之间的社交的特点,也决定了微信朋友圈的广告更具有口碑传播的性质。由湖南巨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爱任务app着力于社会化营销广告,帮助线下实体商户与其服务区域内的目标用户建立联系,从而实现从线上往线下引流的推广目标。

在爱任务app中,品牌主可自助投放朋友圈广告,上传相应的图片/文字/链接然后自定义任务佣金,即可充分调动用户的朋友圈,帮助自己做推广。据悉,未来爱任务app还将上线LBS定位系统,精准区分不同区域内的用户,最大化地提升广告效果。爱任务app的朋友圈推广功能,推广主体为个人,有较强的互动性和实时交流性,受众群体多为身边的熟人,由于是社交关系的原因导致消费者的消费购买心理强。另一方面,爱任务app的朋友圈推广功能力争以最低的成本触达最多人的朋友圈,推广价格实惠。最后,爱任务app中投放任务类型多样,横跨多个社交平台,涵盖社会化媒体,想要在社会化营销端发力的品牌主可自行下载了解。

目前爱任务app在各大应用市场均可下载,朋友圈推广功能仍处于试运营阶段,需要在其官方公众号“爱任务app”中获取邀请码方可注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