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程”官网上线“旅行笔记”板块,鼓励会员分享真实入住体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30

8月27日,会员制特色度假酒店预订平台“如程”在官网上线了全新的“旅行笔记”板块,来展示已入住会员们的亲身体验与评价,以帮助用户更深入准确地了解目前平台上147家特色度假酒店的品质与入住体验。

新鲜上线的“旅行笔记”板块,是如程持续提升用户体验透明度的最新成果。

自今年5月底上线盲测以来,如程就在持续优化系统,来支持并鼓励会员们分享亲身入住体验。如程希望通过海量用户的真实体验与评价,来帮助平台持续监控并系统评估合作酒店的品质与服务水平,也为新用户在筛选预订酒店之前提供有效参考。

今年7月中旬,如程就在微信小程序里上线了用户“体验”的板块,让用户对于如程合作酒店的评价变得更加透明化。“体验”板块一经上线,就激发了大量已入住会员去评价和分享度假体验。

今年8月7日,如程开放了试睡官招募计划,并将入住评价功能进行了升级优化,取消评论文字内容的字数限制,这一举措使得已入住的用户自发撰写分享了众多图文兼优的体验文章。

在这两次系统升级之后,会员们已经习惯于在如程微信小程序上提前预订酒店,并在入住后分享体验与评论。据数据统计,如程小程序的PV数,即“页面访问量”现已经达到了3000万次以上。而UV,即“独立访客数量”达到了66万以上人次。平台上所有酒店的平均单日入住率超过95%,单个用户在小程序停留时长超过10分钟,单日浏览页面超过35个!

截止目前,已入住会员对如程平台酒店的好评率高达95%,远远超过了其他OTA平台上60%-80%的好评率。

为了可以让入驻如程平台的酒店,能够更加具象地呈现在大众眼前,也让用户们最真实的入住体验可以让更多人看见。如程官方网站于8月27日当晚,上线了全新的“旅游笔记”板块。之后所有关注如程的用户不仅可以在官方小程序,也可以在官网上看到来自入住用户最真实的体验评价。

如程是一家会员制的特色酒店预订平台。用户只需付费 880 元成为如程会员,在一年的会员权益有效期内,就能不限次数地预订平台合作的所有酒店,预订成功后即可免费入住。

如程由国内知名的生活消费平台杭州“开始吧”、阿里巴巴多位管理层、以及中国民宿行业的元老级人物合作孵化而成。

“开始吧”的投资股东包括马云个人参与发起的云锋基金、阿里巴巴创业元老创办的元璟资本,以及业内知名的昆仑万维、盈动资本、华映资本、青骢资本、引爆点资本、晟道投资、华盖资本等国内一线基金。这些鼎鼎大名的基金,也将同时入股“如程”。

如程在今年8月至今已经新上线了41家酒店,提前完成了“每月上线约30家酒店”的承诺。覆盖全国42个城市,包括:大理、杭州、丽江、腾冲、宁波、珠海、黄山、厦门、无锡、香格里拉、嘉兴、丽水、桂林、苏州、湖州、上海、北京、成都、温州、凯里、深圳、南通、金华、台州、泉州、青岛、扬州、乐山、衢州、南平、舟山、峨眉山、长沙、上饶、西安、郴州、南京、漳州、恩施、龙岩、广州。

截至8月28日,如程平台上已上线的147家酒店中,一年间可预订间夜数量已达455436晚。如程未来还将按照“每月约30家酒店”的速度持续上新,扩大会员免费入住权益的覆盖范围,帮会员们解锁更多的“打卡度假选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