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天猫+快闪店,奥普2019新品发布会很值的期待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30

随着中国制造业的升级与国际影响力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不再以欧美潮、韩潮、日潮为流行时尚风向标。新国货在这几年开始逆袭,以传统建筑、服饰等为代表的东方美学开始走红于年轻人市场。而这里最具代表性的莫过于国潮IP:故宫宫廷文化。

作为国潮IP,故宫宫廷文化不仅承载了浓厚的民族情感,近年来更通过一系列实践实现了IP的年轻化转型,迅速圈粉无数。奥普选择与故宫宫廷文化合作,也正是看中这个超级IP对年轻人的影响力。

据悉,2019年8月31日北京居然之家(北四环店),AUPU奥普将与故宫宫廷文化联合发布一款有着故宫宫廷文化“血脉”的产品——宫系列·山岚床前灯。从宫里照出的国潮暖光,照亮出彩人生。

此外,奥普全新提出宫系列浴霸和吊顶新品,据奥普官方发布的海报来看,这次奥普宫系列浴霸结合宫廷三交六棱窗花设计元素,同时采用了宫墙红、御玺金、吉祥银,这种宫廷色系。在造型上采用了“宫”字型面板。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中规整布局的理念。宫系列新品不仅充满个性,引领潮流,也彰显了奥普民族情怀的复苏和民族自信的提升。

而在本次发布会上,AUPU奥普还将邀请奥普品牌未来创想官-冯绍峰先生亲临现场参与活动,并成为潮堂店长,亲自打卡快闪店,并会在现场向大家介绍奥普国潮暖风的概念。奥普联动品牌、代言人、粉丝,以潮玩精神撬动粉丝经济。

改革开放40年,每个中国人都切身感受中国的崛起,也切身感受中国智造的突飞猛进。2019年开始,奥普联合吴晓波频道、优居、北京故宫宫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发起“新国货智造计划”,带来了可以一次性解决浴室冷、脏、闷、臭、湿5大难题的暖风科技。围绕暖风科技,奥普研发出疾速暖风、有氧暖风、洁净暖风、新风取暖等技术,为走智能集成的新国货道路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和产品支持。

对于当下的国人来说,缺少的不是购买力而是对品质的满足。在国潮盛行的当下,以及针对消费者对高品质的需求,而这次奥普宫系列新品,更是一次站在家居实用主义与潮流审美的高度上的产品突破,相信AUPU奥普的宫系列能够成为2019年国潮新品,8月31日共同期待奥普天猫超级品牌日暨宫系列新品发布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