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成解析:数字营销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哪?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30

渠成,毕业于奥克兰大学市场营销与IT专业,毕业后在澳洲一直从事互联网营销工作,于2008年回国创立了耐特康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十一年以来先后为数千家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互联网营销服务,逐步成为了全球领先的中国数字营销整合服务提供商。

近日,渠成指出:智能化、社群化、内容化将在未来时态对数字营销再度优化,进行重塑。

Netconcepts创始人、CEO渠成

渠成先生表示,这里的智能化指的是借助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时代的技术,研发更加智能化的数字营销工具和营销平台,为数字营销提供智能标签、智能匹配人群、实现营销的精准化、智能化。

社群化则是打造粉丝的信任感、打造粉丝的社区,让粉丝、让用户在营销过程中具有归属感,成为品牌真正的拥护者。另外,社交产品的成熟也为社群化营销运作提供了基础和助力。社群营销是在用户精准化的基础上再次聚拢用户,由点到面,聚焦运营,将成为数字营销未来时的新常态。

内容化营销是品牌决胜的必备武器。一个品牌想要持续占领用户心智,占据用户时间,就需要长久的高质量的内容产出,并且能够让用户感受到内容的价值,提升用户粘性,激发用户讨论,实现内容的快速传播。

渠成解析未来数字营销

总体而言,数字营销的未来,应该是利用智能营销的新技术,精准抓取目标用户,并通过社群来运营抓取的目标用户,最终通过源源不断的高质量内容吸引住并留住用户,最终实现营销目标。

依于渠成的理念,耐特康赛十一年来蜚声中外,被全球行业权威机构TopSEOs评选为“中国最好的SEO服务提供商”,以及“中国最具竞争力十大电子商务服务品牌”称号。经过多年的积累和沉淀,耐特康赛始终位居互联网营销行业领导地位。

“要在营销领域有所建树,可以是拥有自己的营销大数据平台、可以是拥有自己的人工智能技术、可以是拥有强大的内容输出能力,可以是拥有全方位的整合营销能力……不断适应新时代,构建自身能力,才能够在数字营销未来时立于不败之地。”这是渠成对所有营销人的建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