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通过商标注册?麦汇网教你5个技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02

对于商标注册,有过经验的企业或商家都知道,我国商标注册的通过率并不高,一般在60%左右,而且流程周期在一年半左右。所以,商标迟迟没有通过,极大程度会影响企业的生存发展,甚至还会引发法律纠纷等问题。那么如何使难以通过的商标注册流程能够缩短周期快速注册,麦汇网—— 一站式知产服务平台,从五个方面给出指导。

授权专业的代理服务平台

对于商标注册,申请人不仅可以自主申办,还可以与代理平台进行合作,授权申办。按照国家规定,申请注册商标需满足诸多条件,填写规范文件,申请登记程序等,流程较为繁琐,而且对于第一次进行商标注册的企业而言,缺乏经验易造成手续遗漏或文件不足而申请失败。而注册商标最重要的是要规避与其他先注册的商标类似,如麦汇网等专业代理服务平台,就可以帮助企业避免这些问题,为商标注册保驾护航。

如何精准定位产品所在商标类别

在我国,商标可以分为45个门类,这些门类下又会分成多种小类,要想精准的定位到和自己产品相符合的商标,还需消耗大量的时间,并且也不一定会到达极高的匹配度。麦汇网汇集全球优质商标资源,并且自带过滤功能,在平台上查询商标,2秒钟一键解锁,即可实现精准定位想要的商标。

商标的命名

命名商标,要避免与其他商标重复或类似,所以在注册前进行查询,也是十分必要的。我国《商标法》对于商标的命名,有明确的规定。商标注册不仅要考虑通过的时间问题,更要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命名商标,否则不予核准通过。

商标注册后应“物尽其用”

值得注意的是,我国《商标法》规定,若无正当理由连续三年不应用注册的商标,是需要申请撤销注册的。商标注册成功后应“物尽其用”,避免转让商标出现不正当的行为,国家对于此条法律的颁布,意在让企业通过注册商标,优化市场环境,让更多的企业在经营中获益。

商标所涉及到的变更问题

企业对于持有的商标,如果涉及到名义、公司地址等相关注册信息的变更,应当及时申办变更手续,否则已注册商标会增加被撤销的风险。

关于商标注册,麦汇网知产服务专家表示,快速通过注册要在符合国家法律规定的情况下进行,切莫相信一味地追求通过时间而进行非法操作的平台。在选择代理平台时,要从品牌影响力,规模大小,服务是否专业等多方面综合考虑。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