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投资付娟参加2019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03

8月25日,在现场观众依依不舍的目光中, 2019 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这场世界级盛会以“赋能·融合·创新”为主题,汇集了超100位来自政府的领导、商界精英、科技巨擘、学界泰斗、创投大咖等,围绕数字经济的前沿技术、热点问题和产业趋势发表演讲,共话数字经济如何推动社会发展,为产业赋能。

图:黑洞投资副总裁付娟在2019 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作观点分享

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成都市副市长曹俊杰,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副会长、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子学等各方领导莅临参会。黑洞投资副总裁付娟受邀参加论坛并作分享。

谈到区块链技术在投融资领域中最好的价值场景有哪些,付娟说,作为投资人,我们希望能看到这样的项目,它通过业务数据上链(即借助区块链的加密原理、不可篡改、分布式存储的特点),将数据进行交叉验证,从而将项目交易场景中的信息进行真实的呈现,以利于机构投资人和个人投资人进行理性的判断。例如通过区块链的技术手段,将业务的上下游所产生的数据进行上链,包括每天的水、电的消耗量及营业流水、财务报表、视频影像等进行上链。我觉得这是区块链技术与传统企业相结合的一个较为合理的运用。

谈到目前币圈的生态,付娟表示,希望项目能够基于真实的业务场景来进行应用,在实际运营中能够把币作为燃料消耗,真正起到助力企业发展的作用。例如一些大消费行业,币的浮动是有安全边际的。即使发生波动,币也可以作为线下消费使用,不会发生群体性事件。作为投资人,她呼吁大家一起努力,构筑合理、合法、合规的行业生态。

图:黑洞投资副总裁付娟受邀参加2019 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倡导的合作共赢永不落幕,数字经济的精彩故事仍在继续。面向未来,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将始终与世界同向同行,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