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移动护航国内企业“走出去”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05

随着信息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现代社会已从互联网时代发展到大数据时代。全球大数据资源逐渐成为助力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对于支撑企业核心竞争力发展,推动行业创新发展意义尤其重大。对于出海企业来说,运用好大数据可将企业想要宣传推广的信息推送到全球媒体。出海企业向全球用户进行推广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与一家优质的大数据营销公司结合更是锦上添花,木瓜移动就是这样一家专注于大数据营销的科技公司。

木瓜移动,专注大数据营销的科技型公司

木瓜移动,凭借其专注的态度和专业的实力,成为全球知名互联网公司Facebook、Google的全球官方合作伙伴。

北京木瓜移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清华、斯坦福、谷歌背景的海归精英团队创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营销技术的科技型公司。一直以来,木瓜移动专注于大数据营销服务,凭借其完善的管理体系及专业的技术服务,已成功为腾讯、Funplus、网易,还有现在热门的抖音等5000多家国内企业提供大数据营销出海服务,赢得众多企业的信赖和赞扬。

木瓜移动的服务内容也在不停的更新

随着全球经济形势和服务平台的更新,木瓜移动的服务内容也在不停的更新。为了给出海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木瓜移动与脸书、谷歌、推特等在内的全球顶级流量平台达成合作,覆盖全球90%互联网高端用户。目前公司形成了对接全球2000+互联网媒体渠道资源,对接的媒体网络已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木瓜移动也一直在不断创新

木瓜移动助力出海企业主动出击,开发优质潜在客户!拥有在全球一流互联网、科技公司工作出色背景的核心管理人员收集整理全球不同行业的相关数据;大数据方面,木瓜移动自主研发的系统代码总量已超过5,900万行,数据规模达到PB(百万GB)级别,木瓜移动凭借着自身的科研实力都已积累了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0亿人的目标受众数据!木瓜移动一直以更精准的操作,更优异的技术,更专业的管理,结合全球媒体渠道打造最优秀的出海大数据营销服务。

时代在变化,木瓜移动也一直在不断创新。不管未来如何发展,出海形势如何变化,相信木瓜移动都有实力帮助每一个想要出海的国内企业顺利出海。大数据时代,与其自己闭门造车,不如携手木瓜移动提高出海有效转化,增强企业的竞争力与影响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