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旅深耕千亿级下沉市场,推广红包赋能小微旅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09

日前,随着新零售概念的走红,“下沉市场”也越来越受到互联网行业的关注。尤其是以拼多多、趣头条、快手代表的产品取得成功之后,各路巨头开始把目光聚焦到下沉市场,角力下沉市场已然成为互联网行业的必然选择。这一现象不仅在短视频、游戏、电商市场广泛存在,旅游市场同样如此。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日益成熟,在线旅游业务快速渗透,近年来,旅游业成为我国国民经济中发展速度最快的产业之一。旅游业繁荣的同时也加剧了旅游行业的竞争,线上流量红利的收紧,使得获客成本不断剧增。事实上,伴随着几大OTA在一二线城市的广泛布局,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也在不断增加。而对于实力较弱的中小旅企来说,寻找巨头尚未布局或是竞争尚未展开的下沉市场未尝不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为了解决这些中小旅企在宣传推广和广告投放上面临的困境和痛点,如旅APP推出了“推广红包”功能。该主要基于“LBS+红包+信息+社交”技术,为小微旅企以及商家提供高性价比和精准的在线广告投放。如旅推广红包功能将广告信息与红包营销相结合,适用于景点、美食、住宿以及旅行机构等宣传推广。而对于旅游这种注重产品、口碑、服务的行业来说,想要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线上推广营销无疑是一种非常好的企业口碑和品牌传播的好方法。

据了解,在如旅平台投放广告的门槛很低,最低1毛钱就能发推广红包。推广红包可以投放到全国任意城市范围,用户在领红包的同时就能浏览广告,有效解决了企业和商户的广告投放成本。值得一提的是,红包在实现精准投放的同时,如旅平台还帮助商家打造商业闭环,商家还可以通过推广红包发布推广链接,直接引流进入商家的店铺页面。另外,用户在观看广告的同时还可以与商家进行实时互动。

与一二线城市相比,下沉市场中的用户,对“口碑”和“价格”的关注要高于城市。对于下沉市场来说,如何吸引用户的注意力,在某种程度上甚至已经成了能否取胜的关键。

随着拼多多借助社交电商异军突起与社区拼团概念的火热,我们发现线上获取流量的方式,正在从全渠道推广向着以“社交”、“圈子”为核心更加精细化的流量运作模式发展。而下沉市场中的消费人群,正是娱乐、软广告的消费主力,如旅产品负责人表示,推广红包会是一个很好的载体和形式。相对于同类型的旅游产品,如旅APP更加重视内容的价值,让用户对平台产生依赖感和信任感,是我们产品设计的初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