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品发布会倒计时,苏宁手机揭秘新iPhone配置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09

日前苹果对外发布了邀请函并公布了发布会将于当地时间9月10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在Apple Park乔布斯剧院举办新品发布会,苏宁应邀在列。随着发布会的临近,越来越多的新iPhone及相关新品情况被曝光,苏宁手机亦根据邀请函中的相关情况并结合外媒报道的新iPhone内容进行了预测。

根据邀请函及爆料情况来看,届时苹果或将推出三款新的iPhone手机,包含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新iPhone较以往在外观方面发生了变化。从邀请函的标识来看,新iPhone有望采用绿、蓝、黄、红、紫水晶五彩配色。而在外观设计上,新iPhone将采用矩形的设计来放置摄像头,给人一种浴霸既视感。这可能是iPhone首次采用刘海屏+浴霸镜头的设计。

在屏幕触感方面, 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将分别采用6.1英寸、5.8英寸和6.5英寸屏幕,其中iPhone 11为LCD屏,另外两款则为OLED屏。另外,iPhone 11将采用的是光面玻璃,而另外两款则为磨砂玻璃。

在拍照、摄像性能方面也将进一步提升。除了iPhone 11后置了1200万主摄的AI双摄外,另外两款新iPhone均后置了1200万主摄的AI三摄模式,为主摄+长焦+超广角的镜头组合,三个摄像头同时记录画面,并通过人工智能合成新的高分辨率且满足个性化需求的算法,生成更智能的画面。

在配置方面,iPhone 11全系均搭载基于7nm工艺打造的苹果A13处理器,图片处理和引擎也更强,性能十分强悍。新手机所配备的Face ID功能,可以支持多角度扫描,识别角度更广。在电池方面,电池容量均在3000Ahm以上,所以在耗能更低的A13处理器的加持下,续航能力将得到大幅度的增强。特别一提的是,新款iPhone均支持双向无线充电功能。

从当前预测来看,新款手机各项性能较以往都有质的提升,但是在各个品牌商都顺应潮流发展5G的当下,苹果能否突出重围,在发布会带来更多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关于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苏宁手机官方微博,将在发布会后第一时间更新。(注: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最终结果以发布会为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