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tlab DM Hub产品升级发布会 第三代营销云呼之欲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10

得益于营销技术(MarTech)在国内的快速发展和先行实践,越来越多的企业初步尝到了营销效率和增长效果的甜头,并将其纳入到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战略中。而作为MarTech中最重要的基础设施,营销云,尤其是一体化营销云的发展和落地应用,极大程度的推动了中国企业“数据驱动增长”的进程。

从2015至今,中国营销云完成了由初步实现自动化的第一代,到消费者数据平台与消费者互动管理结合的第二代营销云的进化。2019年,面对愈发复杂的环境,第二代营销云已经难以面对未来,新一代营销云呼之欲出。

四年来,伴随着营销技术在中国的逐步演进,作为国内营销技术的先行者,Convertlab持续升级旗下的一体化营销云产品DM Hub,延续着以月为单位的更新频次,在企业第一方数据采集与管理、全触点连接与互动、数据挖掘与洞察、自动化营销等方面保持领先。

2019年9月26日,Convertlab将在沪举办“营销云3.0驱动超级增长”为主题的DM Hub产品升级发布会。这是自产品初次亮相后,时隔三年首次对外发布产品升级。此次发布会,不仅会展示DM Hub升级将带来的新功能,还会展望新一代营销云的跨越式迭代,与营销技术精英们探讨当下最值得关注的营销技术热点。

在过去的四年中,Convertlab服务了超过200家各行业头部客户,并获得良好反馈和行业关注,其主张的数据驱动营销已从理念普及发展到案例验证推广阶段。此外,本次发布会还将启动Convertlab“超级伙伴计划”。邀请营销类、产品类、渠道类/云服务、咨询类合作伙伴,共商行业大势,共助中国企业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转型”并最终达成超级增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