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工作两不误,教师节选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送自己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10

开学之后,教师们又开启了新的斗智斗勇的生活。各种工作纷至沓来,真是又操心又劳命。除了工作上的事务外,还需要兼顾生活上的琐事。于是又绕回了绕不过的命题:“教书育人和家庭生活如何平衡”将许许多多的事情变得简单便捷,才真正展现一个人在生活上的智慧和情商。请把繁琐耗时不重要的事情交给智能的家用电器,把更多的悠闲时光留给家人和自己,让轻松幸福的生活多一点。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帮你轻松解决家庭清洁烦恼。

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

什么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

从功能到智能,TINECO添可开启智能吸尘技术,不同灰尘自动调节不同吸力。清扫更干净;噪音变更小;续航更持久;机器更耐用;智能APP物联信息更全面。

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如何做到思考

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

智能吸力调节 清扫更干净

TINECO添可品牌是“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一直以航天品质对其产品严格要求。

添可会思考的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拥有四重过滤系统,过滤效果可达99.99%。其自动红外感应技术,为该产品安置一双“智能眼”,能够发现看不见的、小至15微米的灰尘颗粒。除此之外,PURE ONE智能吸尘器内置中央处理系统及紫外线技术,能够智能识别、清除尘螨。为你解决看见看不见的灰尘,让都市家居更加轻松洁净。

智能控噪技术 噪音变更小

很多使用过吸尘器的家庭都有共同的痛点,那就是噪音。传统家用吸尘器噪音大影响到用户的体验。尤其,孕婴家庭更加需要安静的环境。

TINECO添可智能吸尘器PURE ONE能够轻松解决噪音大问题。产品根据不同灰尘量,自主调节吸力大小,能够减少高档吸力产生的无谓噪音;垂直劲吸技术,避免弯道设计产生的风噪。因此,通过整体智能控噪,使噪音低至71dB(A),噪音变更校给你更安静的家居环境。

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

智能APP物联 信息更全面

TINECO添可发明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实现手机APP与PURE ONE智能吸尘器物联,不仅能够随时随地了解各项清扫讯息,还能够随时了解设备健康指标,如滤芯堵塞自动提示、空气动力清洁滤芯,使得吸力更持久稳定。当然,如果出现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还能寻求远程服务帮助。

TINECO添可专注智能清洁领域21年,发明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实现家用吸尘器从功能到智能的转变,帮您轻松解决家庭清洁问题。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