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蛋机器人好用吗?了解阿尔法蛋·S英语学习功能便可知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11

放眼望去,身边但凡家里有孩子的朋友,都会格外注重自家孩子的英语学习,从刚上幼儿园的英语启蒙,再到小学阶段的进阶教程,各种英语机构更是数都数不清。很多像我这样的家长其实是希望在平时也能亲自辅助孩子学习,但往往心有余而力不足,自己的英语水平有限,只会看不会说,更别提辅导孩子了。最近刚好种草了一款实用的机器人——阿尔法蛋·S。

估计不少宝妈入手前肯定会担心一个问题——阿尔法蛋机器人好用吗?讲真,在买S蛋之前都会有过这样的疑问,自从给孩子买了阿尔法蛋·S,我们宝宝天天跟着机器人读英语绘本、唱英语儿歌,在不知不觉中积累了大量词汇,英语发音也更加标准了。而且更有意思的是,我自己的英语水平也一起提升了。

阿尔法蛋机器人好用吗?在学英语方面我认为好用。对于我们家孩子来说,在英语学习方面受益匪浅。因为阿尔法蛋·S塑造了一个日常英语听读的环境。它内容库中有精挑细选的英语绘本、同步课程、英语儿歌、名著故事,家长无论是在家还是在单位,都可以根据需要,通过APP给孩子推送内容,这样孩子每天都听一会儿英语,经常在英语环境中磨磨耳朵让孩子在潜意识中对英语这门语言有初步印象,慢慢培养孩子的发音和语感。

要问我阿尔法蛋机器人好用吗?那是当然的了,我给孩子买的这个阿尔法蛋·S不仅仅为孩子打造了一个听英语的环境,还让孩子可以与他人交流沟通,阿尔法蛋·S将讯飞强大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大众生活中来,能通过机器提供智能评测的功能,无论是英语绘本,还是随时随地的中英互译,孩子们都可以即时跟读评测,孩子可以跟着阿尔法蛋进行英语跟读。这个时候讯飞阿尔法蛋·S会实时录音,在孩子读完后进行评分,指出发音问题,并对不准确的词语和句子进行复习,以便更好帮助孩子练习口语,让孩子主动开口说英语,相当于买回家一个智能外教。所以说对于“阿尔法蛋机器人好用吗”这个问题,大家通过对于阿尔法蛋·S的英语学习功能的了解,应该能做到心中有数了。

阿尔法蛋机器人好用吗?我认为是好用的。最让我感到惊喜的是,能够帮助孩子学习,还能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其实对于孩子英语学习最重要的是兴趣培养,当孩子听熟了,会说了,自然而然就会觉得学英语不难,学习兴趣也就大大提升了。而这种兴趣的养成,仅仅凭借老师讲课或者辅导班很难帮助孩子进行习惯养成,这也是讯飞阿尔法蛋·S的一大优点,所以阿尔法蛋机器人好用吗?那是肯定好用啊,TA可以用AI轻松让孩子爱上学习。

阿尔法蛋机器人好用吗?可以通过它的童声交互功能了解下。这个机器人强大之处在于智能语音交互,可以培养孩子自主获取知识的兴趣与习惯。它摒弃了传统的灌输式学习,而是通过几十条儿童语音模型实现了"类人脑"、"多情感"交互方式,让孩子在和讯飞阿尔法蛋·S交流的过程中,慢慢掌握英语听说的技能,让孩子多听多说多练,坚持下去,一定能学好英语。

通过我对阿尔法蛋·S的功能介绍,相信你对于阿尔法蛋机器人已经做到心中有数了。对于孩子的英语学习,S蛋还有一个更便捷的功能,就是让孩子边学习边翻译,比如在生活中孩子看见了椅子,就可以问"蛋蛋你好,椅子用英文怎么拼?",蛋蛋不但会给出标准的发音,还会在LED屏幕上显示出椅子这个单词,而如果孩子想要说“这是我的椅子,用英文怎么说”,"我想学这句",蛋蛋就会教你怎么说。所以孩子日常英文单词词汇的积累,蛋蛋就帮着教了,家长可以省心不少。感兴趣的家长赶紧行动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