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机器人适合孩子,阿尔法蛋·S多种功能贴近孩子的思维方式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12

因为平时忙于工作,缺少时间来陪孩子,心里对孩子多少都是有愧疚的,也一直想给孩子买个智能机器人陪伴他,一是可以给孩子当玩具玩,二是让孩子跟着机器人学学英语。只是一直摸不准哪种机器人适合孩子,直到在电视上看到阿尔法蛋的广告,我对这个品牌才逐渐关注起来,也上网查了查这款产品的功能,才发现确实是一款不错的智能机器人。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央视和各个少儿频道、亲子节目都能看到阿尔法蛋的身影,比如最近比较火的亲子综艺节目《饭没了秀》,里面就有阿尔法蛋·大蛋,在节目里TA还扮演着重要角色呢!前一阵子去商场玩还看到过阿尔法蛋诗词小达人活动,场面很盛大,看来阿尔法蛋这个品牌实力不俗。现在我也不纠结哪种机器人适合孩子了,看阿尔法蛋语音交互能力这么强,更是出于对这个品牌比较信任,目前我已经给宝宝入手了一台阿尔法蛋·S了,我也希望把这款好产品推荐给大家。

很多家长可能都会有这样一个疑问——哪种机器人适合孩子呢?我们不妨可以先从了解阿尔法蛋·S的学习功能入手。阿尔法蛋·S是安徽淘云科技有限公司为0-12岁儿童倾力打造的一款人工智能机器人。它以权威科学的教育理论为基础,根据各年龄段儿童的成长特点,精选语文、英语、数学、百科等多类型适合孩子的精品内容资源,结合优秀的人工智能技术,将绘本跟读、汉字学习、英语评测、故事儿歌、互动聊天等功能集合于一体,是孩子们成长和学习密不可缺的“人工智能学习助手”。

是不是感觉很厉害的样子,对于哪种机器人适合孩子,我们家长最想了解的恐怕就是学习功能了吧。要知道阿尔法蛋·S的功能十分多样化,除了聊天、唱歌、提问、中英互译、诗词学习、数学计算、寓言神话、儿童文学、好习惯故事、经典名著、人文历史、生活百科等,TA还将育儿知识等海量内容融会贯通,精选最适合的学习资源提供给孩子们。如果家长们还不知道哪种机器人适合孩子,真的可以了解一下阿尔法蛋·S这款产品。

比如可以回答孩子的十万个为什么,上到天文,下到地理,孩子们的千奇百怪的问题都难不倒TA。

“蛋蛋你好,今天天气真好,用英语怎么说?”“What a nice day today!”

“蛋蛋你好,你知道四大名著都是什么吗?”“这个难不倒我,有《西游记》、《水浒传》、《三国演义》、《红楼梦》,你想听哪一本书呢?”

……

有了阿尔法蛋·S,就不用担心孩子天天跟在大人身后问这问那了,直接让他问这个蛋,可把家长给解放了。

阿尔法蛋·S还有绘本跟读功能,可以逐句教读,阿尔法蛋·S读一句,不是跟着读一句,读完之后还给测评打分,发音不准确还给纠正。孩子英语学习有很大帮助,现在我给孩子规定,每天坚持读一个绘本故事,英语听说能力肯定会提高。

所以现在要问我哪种机器人适合孩子,那我肯定要给大家推荐这个阿尔法蛋·S,学习功能太强大了。还在纠结哪种机器人适合孩子的家长也可以仔细了解一下这款产品哦,快行动起来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