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化战略又落一子,涂鸦智能AI+IoT平台赋能再加速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12

在刚刚落幕的2019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上,涂鸦智能与德国知名电器连锁品牌Conrad达成战略合作。Conrad是德国第二大连锁品牌,也是德国本土规模仅次于亚马逊的线上零售商,拥有欧洲最先进的物流和配送中心。

Conrad及涂鸦智能双方代表合影

此次合作为涂鸦智能的全球化布局再落一子,在智能家居产业最成熟的欧洲市场打开了一扇本地化的重要窗口。

事实上,作为一家全球化AI+IoT平台,涂鸦智能早在成立之初就落子全球,不仅在中国、美国、德国、日本、印度等多个国家设立办公地点,更通过“星云计划”,帮助全球大量知名企业打造本地IoT第一品牌,仅欧洲就有法国Konyks、德国Medion、西班牙SPC、意大利Bimar等多个智能家居品牌。

据涂鸦智能董事长兼总裁陈燎罕表示,2019年涂鸦智能将为全球36个国家的66家IoT企业提供全方位扶持,助力后者打造本地第一IoT品牌。

涂鸦智能赋能的智能家居产品

涂鸦智能的宏大目标源于强劲实力。作为全球化AI+IoT平台,涂鸦智能为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的全链路智能化升级服务,涵盖了硬件接入、云服务以及APP软件开发三方面,形成人工智能+制造业的服务闭环,为消费类IoT智能设备提供B端技术及商业模式升级服务,从而满足消费者对硬件产品更高的诉求。

此外,涂鸦云服务能力一直为用户称道,将全球化、本地化和云端智能做到了行业领先的水准。

涂鸦智能采取分布式云端服务架构,数据中心分布于全球五大洲,云端服务能力则足以覆盖全球的每个角落。国内支持腾讯云等各大公有云,国外则接入AWS与微软Azure,为全球客户提供无缝接入能力。目前,整个业内的设备操作指令云端处理时间平均为100-300ms,而涂鸦云的这一数据已缩短至10ms。

截止2018年10月底,涂鸦智能已经服务全球93000家客户,连接超过1亿台智能产品投放市场,累计赋能超3万款产品,售往近200个国家和地区。

Konyks首席执行官奥利维亚(Olivier Medam)曾公开表示:“我们和涂鸦智能的合作非常顺利,涂鸦智能是一个强而有力的合作伙伴,他们帮助我们筛选合适的制造商,提供强大的云服务,并且通过一个App,就可以实现和其他Powered by Tuya产品的互联互通,跨品牌和品类,大大扩充了我们产品的可能性。”奥利维亚说,如果没有涂鸦智能,他可能需要花更多时间和人力投入软件的开发和接入。

Konyks在得到涂鸦智能的全链路赋能后,借力平台优势,已经在法国收获成果。据奥利维亚预测,2019年Konyks的产品销售量相比去年,有机会实现四倍增长,而到2020年有望再翻一倍。

据福布斯发布的最新研究数据显示,到2025年,全球物联网设备将达到215亿台。凭借IoT OS级别的技术实力与强劲云端服务能力,涂鸦智能将为全球超10万家合作伙伴保驾护航,助力其旗下产品畅销全球,构建全球化的智慧人居生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