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众聚智能与小懒猫科技成功签约,引领无人超市华东地区市场发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16

近日,众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小懒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成功,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在智慧新零售、人工智能技术、智能硬件设备、渠道拓展、多产业联合等细分领域进行多维度合作,整合优质资源,引领无人超市在华东地区的市场发展与布局。

广州众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立足中国,引领国内无人超市发展潮流,为用户提供安全、高性能、智慧的产品,以及综合AI技术解决方案。

解决人(人脸识别)、货(品牌、商品识别)、场(商超、广告、分享)的商业需求,一公里内的智能式购物,选择一定人流的场内店面,作为旗舰店彰显品牌形象,以打造文化IP入口,嫁接前沿科技,强化“来自未来的购物体验”概念。解决人们非计划性、临时性购物需求,为消费者提供24小时一站式的自助消费服务。

小懒猫网络科技负责人表示:此次之所以选择与众聚智能携手合作,一是看中无人超市与智慧零售未来的发展趋势,是顺应社会发展潮流的,是社会必然的趋势;二是通过对众聚智能全面、详细的考察和了解,对其技术的领先、经营模式、综合实力、品牌信誉、开发经验等方面有着强烈的认同感,认为众聚智能技术实力雄厚、文化底蕴深厚、行业服务场景广泛、发展前景广阔,希望能通过此次合作,一同开拓无人超市与智慧零售在华东地区的市场发展,实现合作双赢、共同发展。

此次双方的携手联合,打造了一个在无人超市与智慧零售领域的新生态系统,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无人超市经营模式上的落地闭环运作,不仅是开拓华东地区市场迈出里程碑的第一步,同时也为未来布局全国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