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S币价值百倍的7个理由:一币一嫩模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17

BCEX在官网上线 UAS 时的评论:“ UAS 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熟项目,旨在实现区块链技术的最初承诺:对传统的金融世界进行变革。 UAS 为所有法定货币和加密货币提供了一个钱包和支付网络。”

UAS有个有个让人心跳的外号“嫩模币”,为什么叫嫩模币?其实这是网友恶搞的一个名字,因为UAS在推广的时候,项目方请了很多的美女模特,大家币圈有句经典名言叫“一币一嫩模”,UAS的粉丝们因此把UAS戏称为嫩模币,嫩模币由此得名。

今天我用清单体的写作格式纯粹聊聊UAS (嫩模币) 的优点,以及给出它为什么能成为百倍币的理由。

(1)UAS拥有顶级团队,这个天王团队可以说完爆99.9999%的其他项目团队。

1.NICK作为UAS创始人及首席行政官CEO,曾创立过几家专注移动支付的技术公司,在圈内具有高质的从业经验;

1.2联合创始人及首席运营官COO——EVEN,在Fintech行业拥有超过12年的经验;

1.3运营总监VIKO曾在世界银行集团负责管理基础设施和投融资的发展计划,项目经验无可置疑。

(由于UAS曾向以太坊资助了10万美元以重启由以太坊基金会运营的开源资助计划来支持项目开发,因此UAS与以太坊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2)落地性好,母公司UAS在泰国已经有几百万用户了。

(3)UAS深耕无银行卡的跨境支付,这是片很大的市场,在东南亚、南亚、非洲,有大量这样的用户。

(4)UAS做的是一个完整的跨境支付生态,为达到这个目标,他主导开发了VICPAY,看似进度慢,实则稳扎稳打。

(5)UAS是以太坊上的大杀器,killer dapp.UAS一旦大规模落地,就是一个区块链上的支付宝,流量入口,eth上的dapp都可以从UAS上导流。UAS看eth的生态,分片技术如果顺利,UAS前途无量。UAS可以说是和eth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6)UAS的受众是无卡用户,UAS的主要功能是钱包,未来钱包的价值大于交易所,钱包是未来区块链世界的流量入口,大量资产将要Token化。

(7)UAS的主要市场会在东南亚地区,有许多知名企业投资了UAS,包括SCBC、AFUND CAPITAL等知名投资公司,和日本的合作中,UAS有参与和SBI以及Mizuho这类的大公司合作,SBI是日本软银集团孙正义旗下的一个投资公司。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