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副委员长武维华来苏调研 通付盾创始人汪德嘉于座谈会上发言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18

3月2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主委周岚、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开信陪同下,率九三学社中央调研组来苏州,就科技型民营企业发展、社务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提案委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乃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在现场考察结束后,社中央调研组就科技型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我市科技型民营企业家社员进行交流。陈林森主委、玄振玉常委、江苏通付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汪德嘉、苏州德华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建强等社员进行了发言。

其中汪德嘉就加强科技型民营企业创新能力,提升民企核心竞争力提出建言成立“姑苏网安实验室”,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我国要在重大创新领域组建一批国家实验室。这是一项对我国科技创新具有战略意义的举措。习总书记强调,“国家实验室“应该成为攻坚克难、引领发展的战略科技力量”。结合苏州本地产业优势,建言成立国家级“姑苏网(络)安(全)实验室”。与鹏城实验室相比较,姑苏网安实 验室旨在服务国家和江苏省重大需求和战略布局,以提升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水 平、提高原始创新能力、补齐核心技术和高层次人才等短板为重要手段,力争建 设成国家实验室的“预备队”,成为引领科技进步、引领未来发展的国家级战略科技力量。

通付盾如今以数字身份认证为核心,是一家聚焦网络安全、人工智能、大数据以及区块链技术,为全行业用户提供基于无边界、零信任、自适应安全框架的“云、网、端、边”一站式数字化安全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连续四年获评“中国网络安全企业50强”,在网络安全方面有着深厚的经验沉淀,取得多项国家级资质,依托自身技术优势,已连年跻身于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机制的技术支持单位行列,连续两年获“毕马威中国金融科技50 强”,“区块链专利全球十强”等荣誉。

通付盾有信心也有能力,以苏州本地产业结构特征为基础,发挥放大苏城优势,打造“软件、硬件、服务”一体化的生态体系,建设姑苏网安实验室,成为国家实施大数据战略和强化信息安全保障的攻坚力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