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明星带货比网红电商带货能力更强吗?

来源:搜狐媒体平台 时间:2019-09-20

大牌明星?

近日,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发布了2019二季度“CBNData星数明星消费影响力榜”。(注:该数据是通过综合“明星消费辐射力、明星消费转化率、明星带货直达力、影响人群购买力、明星商品聚焦度”五大明星消费影响力指数,综合衡量明星消费价值。)

据数据显示,本季榜单进步最大的两位明星为孙俪和倪妮;李易峰和徐熙媛也首次入围榜单。

乍一看,难道这些名气大的明星也能带动普通大众商品的购买了吗?然而事实是,是他们的防晒物品带着他们入围的。他们在节目与日常动态中,总有墨镜和遮阳帽的伴随。

在户外紫外线持续飙升、消费者的防晒意识越来越高的状态下,硬防晒成为夏季的必备品。

孙俪是娱乐圈中出了名的皮肤好,倪妮的潮流街拍、生活照、活动照也动不动就能上热搜,徐熙媛一直是美容大王,美白抗老的狂热者,而李易峰和墨镜品牌GENTLE MONSTER合作,这样看来,防晒物品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带明星入围榜单的。

有时候大牌明星能带货,不一定是因为自身的影响力。 也有可能是季节、地域等因素的影响,让明星们所带的货把他们带上了榜单。

A5创业网诚邀优质电商渠道合作,为电商产品提供带货服务。撰写爆款带货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