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网盘关闭入口 只是调整不影响使用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9-24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4日讯,近日,网易网盘发出公告,宣布由于更新业务产品调整,网易网盘将于2019年11月30日关闭wp.163.com入口,届时将无法访问。网易邮箱账号用户可以通过邮箱首页左侧的“文件中心”继续访问并使用网盘。

公告还提醒用户,务必在11月30日前对需要保存的文件进行下载,使用微信、微博等第三方授权账号的用户将无法通过原入口登录使用网盘,以防丢失,请于2019年11月30日前进行文件下载保存。另外,网易网盘业务并没有关闭,只是对入口进行调整。

据悉,网易网盘是网易公司推出的在线存储服务,向用户提供文件的存储、访问、备份、共享等文件管理功能。自2012年开始内测起,网易网盘已经走过了8年时光。网易网盘提供的最高免费容量为3G,上传的任意格式文件不能超过100M。但其占有的市场份额并不多,以至于很多网友尚不知道网易有网盘业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