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电商带货为何成为巨头押注的风口

来源:互联网圈内事 时间:2019-09-24

一战成名的口红一哥李佳琦,拥有2000多万抖音粉丝,一次直播能试380支口红,5个半小时的淘宝直播能卖23000单,完成353万的成交量,抵得上一家公司的业绩。知名自媒体带货博主黎贝卡,靠图文种草,曾经创造过用一篇文章,100台售价28.5万的 MINI 汽车被全部抢空,50分钟后,所有订单全部完成付款的惊人纪录。

而在今年“618”期间,大鱼号创作者@科技圈 在活动期间创作了百余篇科技类内容,文章中添加了优质品牌手机的商品卡,累计完成了近千台手机的售卖。而@科技圈 只是大鱼号众多“带货王”内容创作者中的一个。据数据显示,今年618期间大鱼号内容电商累计总成交额,较去年618增长187倍,电商内容曝光,内容消费总量达77亿,大鱼创作者参与量达到1.5万次,超2018年双十一121%。电商内容生产总量43.6万篇,超双十一183%,作者带货能力增长95%。作为阿里经济体的一员,大鱼号凭618战绩,带领内容电商在内容变现时代成功“上位”。

眼下,不少内容平台都在尝试与电商牵手。6月25日消,“晚点LatePost”报道,抖音与淘宝签订了70亿的年度框架协议,60亿元广告,10亿元佣金。而以商品笔记起家,受到用户欢迎的小红书,近日爆出要求入驻的MCN机构缴纳20万元的保证金以对机构进行统一管理,MCN机构虽然诸多怨言,但多数机构依然选择缴纳保证金,继续合作,因为他们不想错过内容电商的赛道。

毋庸置疑,内容电商是大势所趋,是未来品牌、电商、渠道实现内容转化和变现的核心方式。但在众多内容平台中,电商合作优势最大的无疑是背靠阿里经济体的UC大鱼号。在这里,每一个内容创作者都跃跃欲试,尝试通过好内容带货,与平台一起发展的过程中提高收入。

A5创业网诚邀优质电商渠道合作,为电商产品提供带货服务。撰写爆款带货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