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带货模式中 流量有多重要?

来源:今日头条 时间:2019-09-24

流量——解决流量,就解决了一半的问题

有一句话:流量在手,天下我有。这句话虽然有些夸张,但是却不无道理。没有了流量,绝大部分的生意都失去了最强有力的支撑。

无论是短视频还是淘宝平台,都离不开流量。

关于流量,有一个词叫私域流量,就是通过自己运营获取的流量,如何把公域流量转化为私域流量也成为了一个很大的问题。相对而言,私域流量的用户粘性更高,转化率也更大。

而想要从各个平台获取公域流量,有几点要特别注意:

1、短视频/直播的封面(重中之重)

作为用户第一眼就能注意到的元素,封面对整个视频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在确认不违规的情况下,优质的封面能获得更多的流量和播放。

封面的选择,首先应该要内容相关,其次是视觉的冲击力,能引发用户的好奇心。

2、标题

如果封面没有在第一时间抓住用户的注意力,那么这时候标题则充当了完美的替补。

那么如何定义一个好的标题,这个问题没有明确的答案,不过我们可以从这几个方面考虑。

(1)在标题里多用疑问或反问句。

(2)结合实事、热点,或是和明星相关的话题。

(3)轩逸猎奇的标题更容易吸引读者。

(4)能够戳到用户的痛点的,比如你的用户多是勤俭居家的,那省钱这样的字眼一定能第一时间抓住他们的眼球。

3、标签分类

如果你发布内容的平台有标签这个选项,记得一定要添加上适合自己的标签。

很多用户没有意识到标签的作用,这样的话,一方面会导致流量的不精准,增大后续变现的难度。另一方面平台算法无法判定你的账号属性,即使想给你流量也无从下手。

A5创业网诚邀优质电商渠道合作,为电商产品提供带货服务。撰写爆款带货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