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结成科技便携式交直流电源系统参加2019珠三角自主创业项目推介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26

博结成科技便携式交直流电源系统参加2019珠三角自主创业项目推介会

2019珠三角自主项目推介会暨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优秀项目展示会,是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给创业项目提供展示和交流的机会。

深圳市博结成科技有限公司也受邀参加此次推介会,博结成科技便携式交直流电源系统在此次展会上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并且在展会上与客户达成了合作意向,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博结成科技便携式交直流电源系统有220V交流输出功能和常规的直流输出功能,满足各类电动工具,检测设备,数码设备用电。广泛应用于电力行业、通讯行业、环保行业、消防行业等领域,让各行业内的工作人员户外用电不再有烦恼!

博结成科技三位创始人还到达了现场为客户耐心解疑答惑,并且现场为观众演示了博结成便携式交直流电源的使用方法和功能,让博结成便携式交直流电源知识深入人心。

从博结成科技创始人口中知道,便携式交直流电源系统从研发到生产每一环节都站在消费者的角度,目的就是为了让用户在户外用电更方便更安全。

深圳市博结成科技有限公司立志于让各行各业的户外、应急用电更快捷更安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