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货币金融时代的到来,什么是Master Node?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26

导语:区块链技术到底如何给传统的基金,投资等金融行业带来新的革命?

2019年,虚拟货币基金处于持续增加的趋势,仅在2018年就有20个国家发行了虚拟货币基金,其中大部分都集中在欧美地区。* Master Node-master通过区块链和传统货币的本质区别来创建密码经济和实体经济的混合型商务平台,该平台的唯一货币-G50将于10月16日上市BW交易所。

(株)MANO投资集团通过去中心化,空间自由,自律发行货币的平台-Master Node来打造全新的商务模式C2R (Crypto To Real)生态。

考虑到目前许多国家和地区从法律限制了ICO及密码基金,因此MANO投资集团将通过上述方式来实现既合法,又安全还具有强大竞争力的商务模式。此类商务模式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几乎是空前的,可以主导同类商务模式的拓展及区块链的发展。

< MANO-MASTER ECOLOGY PLATFORM >

注解 : G50是以区块链为技术的虚拟货币,可适用于Master-node 平台中基于MASTER NODES COIN的采矿、补偿、交换、交易、金融、商业、游戏、购物、旅行、教育服务等领域的MANO-MASTER 生态系统COIN(关键货币)

G50签署上市合同

G50签署上市合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