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创业投资加速,同程资本再投4个种子项目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27

9月27日,第四期同程资本创业投资加速峰会在苏州同程大厦举行,同程资本总经理、合伙人娄德明代表同程资本公布了新一批投资项目,分别是岁悦生活、慢姑娘、习惯熊与万物元气。当天,超过400个国内早期优秀创业项目出席了峰会。

同程资本创业投资加速峰会齐聚中国一线创投头部力量,商业精英,助推资本、产业融合,助力中小企业加速成长。据悉,同程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吴志祥,真格基金合伙人郑朝予,易迅网创始人CEO,曾任腾讯集团副总裁,现任运图投资、运图要买车创始人CEO卜广齐,新经济100人创始人兼CEO李志刚等均在会上围绕创业与投资的方法论作了主题分享。除此之外,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科技招商中心黄锦彦为与会创业者介绍了苏州工业园区的创业环境和政策。

峰会现场,吴志祥为分享嘉宾颁发了创业导师聘书,并与李志刚一同为同程资本创业加速营揭牌,共同助力初创企业加速成长。

娄德明介绍,创业投资加速峰会是同程资本为链接和整合国内顶尖的商业精英,助力创业者资本加速、资源加速、认知加速的平台,“同程资本主要聚焦国内早期优秀创业项目,致力于搭建对话平台,与国内一线创投机构一起为创业者们加速赋能”。

据了解,被投的4个种子项目分属不同领域,并在各自所处的赛道中展现出了先发优势和成长前景。岁悦生活致力于为乐活老人提供高品质的退休后生活;慢姑娘全国连锁轰趴,通过空间改造,将大量闲置或低利用率的空间进行升级,改造成一站式的娱乐聚会空间;习惯熊是专注亲子成长的内容社交电商平台,同时也是一个妈妈轻创业平台,为宝妈们提供了更有社群价值的多场景社群工具与资源方案;万物元气则是苏州别漾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时尚养生新消费品牌,专注女性健康领域,重定义新消费时代女性养生。

同程资本成立于2018年,区别于一般的天使投资机构,同程资本的核心优势在于对早期项目的加速能力,凭借同程集团创业十余年积累的经验和资源,同程资本能够在战略、资源、人脉、资本、团队方面为早期项目提供全方位孵化、运营支持,手把手帮助初创企业少走弯路,加速企业成长。目前已先后成功投资加速了同程生活、蜜蜂村落等20余个极具成长前景的创业项目。其中,同程生活9月初刚宣布完成新一轮1亿美元融资,不仅创下了社区团购史上额度最大的单笔融资,也是过去半年来融资节奏最快的一家。

在未来十年,同程集团朝着至少千亿估值的目标努力。此外,同程还有着作为生态投资平台,孵化和加速千亿估值的公司群的目标。这两个1000亿就是集团未来十年的新目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