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B上线越南Bvnex平台,开通VNDT交易 Binance深化越南市场布局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29

越南法币交易所Bvnex宣布,将于2019年9月29日上线币安Binance平台币BNB。届时,Bvnex用户可使用越南盾直接进行BNB交易。这是BNB在东南亚的交易所中的首个法币交易对。

Bvnex交易所上线BNB,开启越南盾交易市场的第一个篇章。Bvnex.com是新兴的越南法币交易平台,汇集了coin98、VIC Group、Tiendientu.org等越南头部生态,流量覆盖80%越南市场,与分布式信任公链Ontology, 分布式应用平台Conflux,底层技术公链Truechain等中国头部项目均有紧密合作,并获得创世资本,DFG,共识实验室,SatoshiVC,夏虎基金等资本青睐。

根据权威的网站数据跟踪供应商Cloudflare提供的信息显示,法币交易所Bvnex自上线以来,各项数据实现全面上涨。其中,独立访问量与IP地区分布表现尤为出色,访问量高达90万次,分布21个国家。根据另一家第三方权威流量监测网站Alexa排名数据,Bvnex暂列越南交易所排名第一位。

币安一直在布局全球法币交易市场。自其成功完成乌干达、列支敦士登等国的法币交易所开设后,又将目光投向了方兴未艾的越南市场。此次,币安选择轻装上阵,将建设法币通道、KYC政策与反洗钱和打击恐怖主义(KYC/AML)的监管等基础建设交由Bvnex完成。因此,币安将平台币BNB投放在了Bvnex市场中,开设了BNB/VNDT交易对。

双方合作强强联手,对于币安而言,Bvnex是开拓越南市场很好的助力。面向越南向来是数字金融领域重要的市场,在越南有大量的区块链爱好者和开发者。Bvnex希望与所有合作方一起,打造越南第一大的交易平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